close

DSC00965  

 

一直沒有打去年的日本行,看來已經堆積如山了~

既然如此...那就從美食開始吧(哇哈哈!!)

DSC00952  

小爪兒在去日本之前其實對拉麵並沒有很深入的了解,

大概只有日本動畫中每位吃拉麵都咻咻咻的印象深刻而已(被揍)

 

基本上呢,如果你很怕油怕鹹(像小爪兒的媽咪一樣),那基本上無敵家一點也不適合你。

因為無敵家的拉麵就是又油、又鹹、但是非常夠味!!

其實日本的拉麵本來就是偏鹹,隨著不同店家的調味就有不同的變化,

而無敵家的湯頭基本上就非常"豬骨"(除此之外我很難去形容),

濃白的湯底,飄著一層油花,光是端來就很香唷。

不過建議,最好迅速地吃掉它,因為它冷掉真的有點可怕....

(旁邊的日本人吃超快的說!!這一碗可不小呢)

 

DSC00956  

但是呢,品嘗美食之間,你必須要有長期抗戰的決心。

怎麼說呢...因為那個隊伍真的很長阿

大概也要等個一個多小時(非假日)囉,

但是店員會先出來協助點餐,如果有玉子兌換券的話,也可以先給。

 

DSC00958  

進去之後,店員會幫你帶位。我跟貓貓就剛好坐到吧檯的位置。

很有日本味道吧!!!

DSC00959

桌上會有許多調味料讓你選擇。

不過基本上呢,它的辣並不辣....(大概連台灣口味的小辣都不到吧)

DSC00960

 

這玩意很俏皮,是綠茶濃縮汁唷。

台灣大部分都是泡一大桶讓你裝,但是他們是要自己DIY的呢~

可以自己掌握濃淡度。旁邊有一瓶水可以讓你沖淡,不過...一樣是冰的!!!

 

 

DSC00961  

 

雖然綠茶可以幫忙解膩,

但是對於當時已經感冒的我而言實在沒什麼用處(流淚)

是的...我去的隔天就中標了,大概是因為溫差很大的關係吧?

 

他們的廁所也很乾淨唷!

上菜速度也很快,我去一趟廁所麵就上來了呢~

 

這是貓貓點的,因為時間久遠,我真的已經記不得他點了什麼。

DSC00963  

不過他的肉真的非~常的軟嫩!!

雖然看起來很肥,但是吃了不會讓人害怕唷!!

小爪兒平常因為母親大人限制的關係,家中吃得很淡,有時吃到肥肉都會噁心

但是無敵家的叉燒完全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非常的好吃!!

 

而且因為我們有用兌換券的關係,所以我們又多換到了一顆玉子

可說是當天午餐就膽固醇破表阿(遠望...)

 

這是小爪兒的麵~~

感覺豐富多了XDD有許多的菜呢,看起來就健康許多~

DSC00964  

 

 

無敵家、一蘭、一風堂一起比較的話,

坦白說,一蘭還是比較符合我的口味,也只有一蘭能讓我把湯都喝光!

無敵家跟一風堂的話,我覺得無敵家的肉比一風堂出色。

 

不過味覺畢竟是見仁見智的,僅供各位參考囉^___^

 

 

無敵家拉麵(池袋)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17-1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