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記得我上一部收看的日劇,已經是2011年的家政婦三田了。

但是我只能說,《半澤直樹》的好看程度遠遠超過這近兩三年中我所收看過的日韓台劇了!

它的內容緊湊且充滿專業,雖然我只認識上戶彩,但這裡面的每一個演員都非常會演戲

(當然壇蜜還蠻令人出戲的,但是就因為她擺在適合的位置上,所以更是為這部戲畫龍點睛!)

 

目前大阪篇已經完結,共五集。還有剩下的五集是東京篇~真令人期待!

1  

我是第一次知道這位演員-堺雅人

老實說我所看過的日劇寥寥無幾,高中跟大學時代全奉獻給那時正當紅的韓劇

但是現在確實已經沒有可以讓我從頭追到尾的韓劇了,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如何,

許多近年受人追捧的韓劇,總是很難讓追超過兩集以上。上一部韓劇已經是仁顯皇后的男人了(也太久)

 

我身邊有許多朋友也因為大學所專攻的系所而進入銀行領域,

但真正感覺到銀行界的龐大,也是到我進入海運工作之後,從松江南京走到小巨蛋的這條路,

每天可說是都被銀行行員給團團包圍啊!!!!

 

岔題了。

內容我就不多雷各位,稍微分享一下我特別喜歡的一些人事物吧!

 

戲中一開始的這段面試畫面是非常重要的伏筆,看到中段就可以知道這段面試畫面埋藏著許多謊言。

3  

大公司就是不一樣,這面試場合還真是壯觀啊!

 

4  

一開始就非常壞人樣的鋼鐵公司社長。

5  

以及他非常妖豔的情婦,未樹小姐。

有網友說壇蜜不用演,一站出來就有強大狐狸精的氣場!這真是一句精闢的形容啊!

([tw116.com]半泽直树第1集.rmvb)[01.28.02.800]([tw116.com]半泽直树第1集.rmvb)[01.28.06.137]([tw116.com]半泽直树第1集.rmvb)[01.28.08.773]  

我超喜歡第一集最後的這一段了!!!

這時候就覺得植樹真的好~帥啊!!!

([tw116.com]半泽直树第5集.rmvb)[00.07.37.156]  

不過我比較不喜歡的是,半澤阿爸回憶畫面實在是出現太多次了~

還好是沒有很長,不然真的是很想讓人快轉啊= =

可是看到最後,終於知道為什麼要一直重複阿拔的這段回憶,因為那個撐雨傘離開的狠心銀行員竟然是~~~(消音)

雖然大概知道他一直都不照到他的臉,應該是有伏筆

但是真的發現是那位大叔的時候,還真的有點震驚呢~呵!

([tw116.com]半泽直树第5集.rmvb)[00.03.38.985]  

右邊這位可愛小男孩是半澤的兒子

從第一集就有從小花的口中提到,但是這五集中一直都沒有出現他的身影,一直到最後一話才跑出來

(而且還是敘述中帶到的畫面= =)

還是說因為半澤回家的時間都很晚了,所以他兒子都在睡覺不出面是很正常的啊??

 

既然談到了半澤的家庭生活,

不得不來提到大家口中所謂沙漠中的綠洲…半澤花吧!

([tw116.com]半泽直树第3集.rmvb)[00.10.04.736]  

上戶彩的妝真的太美了~~~~(翻滾)

而且把半澤花的角色演得真的很好,溫暖、體貼又帶一點俏皮!

([tw116.com]半泽直树第4集.rmvb)[00.34.04.472]

([tw116.com]半泽直树第4集.rmvb)[00.34.05.973]

我很喜歡小花送植樹公事包的這一段,

難怪有這麼多的人看完半澤直樹之後會想改善家庭相處模式,這真的是男人心中的小確幸啊!

 

([tw116.com]半泽直树第3集.rmvb)[00.09.58.463]  

而且半澤花煮的菜光看就好好吃喔~~~~

半夜看這個肚子會餓捏!

 

日劇當中不可或缺的就是堅不可摧的夥伴,不可不提到的就是渡真利忍。

我不知為何,總覺得如果半澤沒有渡真利的話,或許沒有辦法成功的這麼順利吧!(眼線加軍師)

([tw116.com]半泽直树第3集.rmvb)[00.44.13.45]  

 

我很喜歡他們男人的小聚會~

([tw116.com]半泽直树第4集.rmvb)[00.30.03.131]  

([tw116.com]半泽直树第3集.rmvb)[00.57.58.602]  

 

最後不得不提到這個強大的常務董事-大和田曉

他真的超會演的啊!

而且第四集的這一段真的是演到令人無限敬佩~超有力量的一段話+手勢。

([tw116.com]半泽直树第4集.rmvb)[00.39.03.503]  

 

五集看完也只能乖乖再等下面五集東京篇的播映了~

啊!真的是好期待啊!!

 

在這空檔也看了堺雅人之前演出的《LEGALHIGH》王牌大律師

這位古美門律師跟半澤可說是超級反差啊!不過也讓人非常驚訝於堺雅人的精湛演技!

大家不妨也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