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說呢,

小時候我總覺得三重接著蘆洲那一排漂亮婚紗店一定會是我未來拍婚紗的首選。

每次坐公車經過的時候,總是會看著那漂亮的婚紗感到非常期待,

尤其是我高中時期,有許多朋友都去拍了成年禮個人寫真,都是去婚紗店穿漂亮的禮服,

當然小女孩心裡總是心生嚮往。

 

但很怪的是,長大之後反而希望有更好的選擇了。

當我們決定要結婚的時候,好友SWING夫妻的婚紗照漂亮出爐,是在大名鼎鼎的凱瑟琳

他們拍起來非常漂亮,但我們兩個一致都認為那一定是因為男帥女美的緣故佔了非常大的因素。

然而很奇怪的是,我們兩個對那麼漂亮的婚紗照卻沒有激起內心的慾望(???)

 

因此,我只好花許多時間上網找喜歡的婚紗公司。

 

因為以前是在網路行銷公司工作,對於網路文章其實還是有點不太相信,

總覺得有可能是網軍作祟(?!)

而我後來選擇的ONLY YOU網路分享文非常多,而且大多都是一致好評,當然當初讓我內心有點擔心。

不過基於他的照片風格我還頗喜歡(很自然),還有照片檔案可以全拿這一點,我就覺得好像可以了(這麼容易拐到??)

因為當初拍過個人寫真,明明有那麼多張照片,卻只能硬挑幾張,加張數還要付很貴的金額,我實在很不想重來一次。

 

第一天去的時候,是由BELLA幫我們介紹,聽說他年紀跟我同年,但卻感覺非常穩重了。

只是坦白說,大多的時候她感覺並不是很熱情,但是很有耐心,也不會逼我們做決定。我們都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我生性懶惰,所以聽完介紹就覺得不需要再去別間看了。算是很阿莎力的客人吧。

 

當初我們去下訂的時候,他們的二樓還是最愛新娘婚紗,三樓是棚,

但是等到我們去挑禮服的時候,婚紗公司已經開到隔壁去了(?!),而且棚內空間更大選擇更多了!!!!

我跟貓貓都覺得我們應該算是傻人有傻福吧。

 

因為我們訂結分開,加上我有兩個伴娘,所以我們選擇了包套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FB看,都有很詳細的包套說明,價格非常透明)

 

包套D的價格是59800

拍照的新娘造型三款,白紗一套,禮服兩套。新郎禮服兩套。

包套精修張數是46張,拍攝電子檔達200張以上(似乎是會調色),

相本製作18吋跟12吋各一本(其中小本的是娘家本,我想我老媽應該會超愛)

放大的相框三十吋一個。只是後來開始擔心之後要放哪...

流金簽名本一本

謝卡:名片形300張,方形200張。

結婚禮盒一項,新娘捧花一個,車頭採一個(租借?),車把花(依禮車數贈送)

訂婚禮服兩套,結婚一套白紗兩套禮服,伴娘服兩套(包套中是只有一套,剛好來店禮有送,就多了一套)

 

挑選拍攝用婚紗分享

拍攝婚紗照毛片分享

 

因為我跟貓貓都是比較沒那麼會比較的人,所以當時BELLA問我們想拍攝的時間,一時就忘了選擇攝影師。

當時我們想要的那一天,BELLA開電腦讓我們看攝影師作品,我跟貓貓都不是很喜歡。

後來我終於脫口而出:請問…你們有攝影師叫阿喨嗎?

(對阿喨有印象完全是因為這篇夜市特輯:終於拿到照片了~感謝Only you唯你和最愛新娘禮服)

因為我跟貓貓都非常喜歡這種自然風格,雖然後來我內心有點倒戈有惟那種唯美風,

但拍完之後真的覺得我們就是阿喨款的(遮臉)~~

在此提醒要去ONLY YOU的新人,有喜歡的攝影師一定要直講喔!!!

不然門市還是會以你要的時間安排為主挑選有空的攝影師喔~~

 

我們的時間非常充裕,八月中旬下訂,十月挑衣,十一月中旬拍照。

結果還是沒減到肥,是以最自然的小胖妞跟小胖貓現身XDDD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