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約好10/12來挑選拍攝當天的禮服。

下訂那天我並沒有試穿禮服,Bella有帶我上去二樓(當時還沒搬到隔壁)看禮服,

覺得禮服還蠻新,衣款也蠻多,也沒多想就下訂了。

 

直到12號當天來的時候,簡直嚇傻。

什麼時候移到隔壁還變這麼大間!!!!(根本覺得自己撈到寶,意外的收穫)

 

 落地櫥窗讓人心生嚮往,為什麼呢?因為一樓看起來是室內棚阿~有夢幻的T牌藍佈景呢!

 

這麼多間婚紗店,為什麼我們最終選擇了only you?

 

 

這一天幫我服務的禮服秘書是可愛的美鳳~

他是馬來西亞人喔!人超級好的!而且眼光獨具,能夠讓她當我的禮秘真的好幸福(不誇張)。

 

其實我對禮服沒什麼太大的意見,因為本人我是感覺派(?)的,所以說不出具體喜歡的款式,

(我只不喜歡過於擠奶的款式,因為我是太平公主)

 

不過美鳳趁我去上廁所的時候馬上挑了許多白紗讓我試穿~很有效率!

PA120507.JPG  

有兩個更衣間,裡面都有一個非常大的全身鏡,隔壁也有一對正在挑婚紗,不過她老公感覺好像興致缺缺。

(突然覺得我家的貓好可愛!雖然都喜歡捕捉我猙獰的表情,但至少充滿熱情)

PA120508 - 複製.JPG  

當天只綁了馬尾,其實如果可以把頭髮盤上去或許會比較好吧。

然後我的妞布拉因為是以前的便宜貨,所以不太黏了,美鳳用膠帶幫我固定,

那時候真的有點擔心撕下來會痛,但是其實是不太會的。

 

但是試完之後,我就決定買新的妞布拉了。

事實證明是對的,因為拍婚紗那天我大概貼了12個小時,但是完全沒有紅腫過敏,

相對之下,試禮服那天短短接近兩個小時,我的胸部就已經泛紅發癢,

黏膠帶的地方還沒這麼嚴重勒!當時我還以為是正常的!果然好傻好天真,便宜沒好貨 = =

 

這是第一套,非常安全牌。

PA120509.JPG  

平口設計,仔細看會發現有非常漂亮的蕾絲。

剪裁很俐落,其實我覺得蠻不錯的,但是內心覺得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平淡(?!)

PA120513.JPG  

後面有些拖尾的部分,下擺蕾絲一樣很漂亮。因為我不夠瘦,所以拉鍊拉不起來,不過之後都可以修改。

喔,對了,值得稱讚的是,最愛新娘的婚紗還蠻新的喔!

除了有些有點跑出線頭之外,水準可說是相當不錯,比起之前拍寫真時去的工作室根本就是天壤之別。

 

第二套,有可愛小袖子的白紗。露一些背。

那一刻我才被我的背給嚇到,實在是慘不忍睹啊!!!!(所以後來跑去星采做背部杏仁酸了,哭哭)

PA120519.JPG  

除了因為我的背讓我深受打擊之外,我對這個袖子沒什麼愛…雖然她還蠻特別的!

 PA120522.JPG  

第三套,斜肩式白紗。一穿上去的那霎那,我就決定是它了!

 

我的好同事Emma當時問我,有沒有看到「命定婚紗」,

當時也曾經在爬文的時候看到這個字眼,當時還有些懵懵懂懂,但是真的!當妳一穿上去妳就知道他是妳的!

PA120531.JPG  

裙擺的蕾絲一樣很漂亮,屬於低調的華麗。

我很喜歡它裙擺的那一圈蕾絲設計。

PA120524.JPG

第四套是有點馬甲式的,肚子的部分感覺有點透膚。

裙襬設計有種自己是很久沒掉毛的天鵝(這什麼形容),我覺得並不是很適合我。

PA120537.JPG  

所以白紗的部分最後還是選了第三套。

等毛片出來再看看我的眼光有沒有出錯,哈哈!

 

禮服的部分~需要選兩套。

第一套,蜜桃色。看起來非常溫柔,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有點腫。

PA120543.JPG  

第二套,粉紅色。腰間有一塊特殊的設計,當時深得我心。

PA120556.JPG  

第三套,感覺有點像雅典娜的紫色。有點小單調(妳到底是要多華麗)。

PA120572.JPG  

第四套,紫色精靈款。當天看的時候不太喜歡,但是回家越看越喜歡是哪招?!

PA120578.JPG  

第五款,藍綠色公主款。

但是心字領,加上前一個新娘太瘦讓我完全拉不上拉鍊,心生不滿,馬上淘汰。

(妳這女人心有多狹窄= =)

PA120582.JPG  

第六套,大紅禮服。意外地跟我蠻搭。

PA120589.JPG  

第七套,西班牙佛朗明哥大紅禮服。

這是美鳳突然拿出來的,她說不是每個新娘都適合紅色,因為有些新娘穿了會顯得比較成熟,

所以當她看到上一套的狀況時,馬上就推薦這一款。

PA120600.JPG  

最威的是她的腰封。一綁上去就可以玩西班牙鬥牛了(?)

PA120604.JPG  

這時候就要誇獎一下婚紗店了,他們是歡迎拍照記錄的喔!

挑婚紗怎麼可以不拍照,光是拍這一大堆誰記得之前長哪樣~

美鳳也說,其實在相機裡面的樣子跟鏡子裡呈現的樣子還是會有點點的差距,

所以要到最愛新娘婚紗挑禮服的新娘一定要記得帶相機喔!

 

最後我們禮服部分挑了粉紅色跟大紅色款。

雖然後來幾天有點懊悔,覺得應該挑跳痛一點的色彩,但是選了就選了沒差(怎麼變那麼豁達?)

 

題外話,當我們挑完準備要閃人的時候,隔壁那一對才換第二套而已。

突然覺得我們兩個挑東西都好快喔!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當天紅色款的造型我好喜歡,先分享兩張側拍照。

造型師敏晏真的人超好又厲害~

 

 

 

不用修就很自然漂亮!!婚紗照毛片分享~

 

希望可以快點拿到毛片,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