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090713.JPG  

趁準備結婚的空檔,我們去了一趟嘉義跟台南,就當作婚前的小蜜月。

這一次,終於讓我住到了傳說中的吾宅

 

因為我們在嘉義停留的時間太久(瘋狂的兩個人騎車上奮起湖導致一連串的奇幻大冒險),

所以等我們搭火車到台南的時候已經是五點多了。

不過民宿主人並沒有催趕我們,反而還很關心我們現在在哪裡,打算怎麼過來。

當我們表示要騎車過去時,她還很熱情的推薦了我們位於火車站後站的上好機車出租行

租車的金額還蠻透明化,車款也蠻多,只是店員臉好臭喔....

懷念嘉義租車行的熱情純樸的店員...

 

從火車站到吾宅其實需要一段路程,民宿附近還是有停車的地方,其實如果方便,開車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到達的時候,樓下的門牌寫著「吳宅」,看來是民宿主人一家人住的地方呢。

按了門鈴之後,熱情的老闆娘就帶著我們一起從側邊的小門上去樓上。

我們住的宮崎房  就在用餐區的旁邊,是個雖然小,卻讓人感覺非常舒適的小窩。

老闆娘還不忘問我們今天的行程,順便給我們一些建議,超級熱情~

PB090735.JPG

如果會賴床的人,或許可以住樓上北海道、沖繩之類的,因為早上這邊會有房客來吃早餐唷~

PB090731.JPG  

不過住宮崎有個好處,那就是這裡有一個飲水機可以倒水,

另外還有一間小廁所在外頭,對我們來說非常方便。

因為貓貓都會早起上廁所排毒,所以這樣也比較不會吵到總是會賴一下床的我。

PB090734.JPG  

整體環境非常乾淨,雖然早上民宿家的女兒會來煮早餐給房客吃,但廚房也沒有異味。

PB090729.JPG  

PB090709.JPG  

PB090716.JPG

房間的主要色彩是非常柔和的鵝黃色跟草綠組合而成,雖然空間不大,但是卻不會讓人感到狹窄。

旁邊那個搖搖椅很舒服~(上面放著貓貓的包)

PB090715.JPG  

牆上有著一片巨大的龍貓圖,很可愛喔!

PB090723.JPG  

晚上回來可以一邊吃消夜,一邊看電視關心國家大事(只是地板是未上漆的原木地板,小心不要滴到地上喔)。

PB090738.JPG  

電視下面放著許多宮崎駿的電影!!!

PB090724.JPG  

床的旁邊有一個很大的衣櫥,隔壁就是浴室跟廁所。

PB090718.JPG 

PB090719.JPG  

浴室裡面該有的備品一應俱全。 

PB090720.JPG  

馬桶很乾淨。

PB090721.JPG  

淋浴空間。

 

只是住在這間房間的人要比較注意,因為正下方是民宿主人的臥室,太大的走路聲會讓樓下難眠喔~

所以要特別注意一下下XDDD

只是我跟貓貓前一天累得要死,所以沒力HIGH...很早就入睡了,哈哈!

 

隔天早上就吃到熱呼呼的虱目魚粥,是民宿主人的女兒親自做的喔!

超美味好吃的~~~

是我第一次吃到虱目魚粥,搭配切好的水果拼盤,與一杯暖暖的古早味紅茶(還是奶茶有點忘了),真的好幸福

還跟我們東南西北的聊天,真的好像是來到朋友家住一樣!非常溫馨。

 

如果有到台南玩,很推薦大家來吾宅住住喔!

 

吾宅

地址:708 台南市怡平路140巷19號

連絡電話:0977014625 (半夜會關機,請不要三更半夜來訂房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吾宅 民宿 台南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