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是素甲走遍天下的我,竟然也有一天說要去做指甲,真是不可思議。

為了拍婚紗,特地去染頭髮,還吃膠原蛋白粉。

拍攝前一周時,突然腦中想起當初莉莉安結婚時說的:拍婚紗的時候妳也可以去做指甲呀!

看了許多網路上推薦的店家後,唯獨艾芙蒂亞的風格深深抓住我的眼睛~

雖然價格貴了一些,但是我大概以後也沒機會去做指甲了,想想,還是牙一咬給他花下去吧!

IMAG0577.jpg

這是我去卸甲前的照片,三個禮拜了,幾乎完全沒有脫落。

 

艾芙蒂亞都是以光療為主,整個環境可說是非常好!

完全沒有粉塵及指甲油的臭味,而且燈光也不會過於刺眼,前面還有一台大電視可以讓妳解悶。

因為太晚預約,也沒得選的狀況下,我選擇了C級美甲師。

但是她人真的很好,也很細心,更是花了許多時間與我溝通想要的造型。

 

最初,我很想做法式指甲,因為法式感覺就是美啊!

像官網粉絲團的這幾張,都超美的啊~

https://scontent-b-sea.xx.fbcdn.net/hphotos-xpf1/v/t1.0-9/10325292_10152535074482813_897623415363086370_n.jpg?oh=d839a402bfbdd34dbfa1400aafaea1c4&oe=5504216C

但是,美甲師很溫柔但堅決地回覆我:妳的指甲太短了,不適合。

一旦做了法式,我的手指甲會看起來很短,並不推薦。

最後,我只好退而求其次改做漸層。

IMAG0196[1].jpg  

這是做完當下,美甲師幫我拍下的圖片,但不知道為什麼,當初對無名指的那串項鍊有點在意…

總覺得她有點突兀~

但後來同事都說超級美,大概覺得怪的人只有我吧,哈哈!

IMAG0575.jpg  

三週之後,感覺顏色稍微淡化了一些,但是近看還是很美,帶一些珠光,有種櫻花粉嫩感。

(照片感覺不出來)

IMAG0576.jpg  

遠看時,會覺得那些亮片閃耀著低調華麗的光芒,還是會忍不住讓人注意到。

IMAG0578.jpg  

姆指也是項鍊造型的,但看起來就沒那麼突兀。大概是甲面比較大的關係。

或許是因為光療的關係,所有的亮片都不會凸出來,摸的時候都會是非常光滑的,

因為都重複上了很多膠喔~

但或許也因為如此,最大的缺點應該就是抓癢很不痛快吧!卸完指甲的第一瞬間真的就是好想痛快的抓癢!

 

後來因為指甲稍微長長了,工作起來有點不便,所以最後跑去家裡附近的一間小工作室卸甲。

此時終於明白艾芙蒂亞貴在哪裡了…(果真還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雖然去艾芙蒂亞動輒就是燒掉小朋友們,但是燒得很值錢喔!至少妳會開開心心的帶著美美的指甲離開店家!

 

艾芙蒂亞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電話:2731-53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芙蒂亞 光療指甲 光療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