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終於找到新窩了,房東人超好,只是要爬六層樓,說不定會瘦呢。

希望鄰居是個好人。

 

2。

最近跟社群的好友們一起投稿魔法生涯的預言家日報,感覺蠻有趣。

大多都得到好評。真是太好了。

如果有迷惘的小羊,請記得加入家庭咒語協會

 

3。

明明應該是很忙碌的年底,最近卻又沉迷布卡了。

都怪布卡推薦了LOVE SO LIFE 溫馨的愛,畫風很合我的口味,故事清新有趣,

雙胞胎越長大越可愛,尤其是小葵>///<

可惜在台灣好像沒什麼人氣啊。

 

因為GOOGLE溫馨的愛,看到有人推薦晝行閃耀的流星,雖然沒有很短,但很快就看完了。

故事非常流暢,一口氣看完也不覺得累。最後結局鋪陳超喜歡,感覺層次都被提升了。

第一次看的時候並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我卻反常地看了第二遍(目前忍住別再看第三遍),第二遍反而讓我有點沉迷其中!!!

如果不是東立出版中文版速度激慢,我覺得我有可能會收.....(真的是瘋了)

 

 

 

前幾日逛百度吧的時候看到羽毛大大寫的一段話真的很棒,說明了整個故事:

晝行在講的不是女主到底愛哪個人的故事,而是女主慢慢在成長過程中體會到自己想要的到底是哪種愛的故事,我覺得許多讀者因為被少女漫傳統模式限制而對晝行這部作品有或多或少的誤讀,實在是非常遺憾的事。

 

第三部則是討論度非常高的青春之旅

不過我覺得這部就比較芭樂一點,但這部的男二可說是無懈可擊,不過注定砲灰。(不是每個男二都能跟馬村一樣的)

suckcomic版裡就有一段網友對青春之旅的評語我覺得相當貼切:

玩偶遊戲的直澄對紗南的愛
如果是寧靜悠遠的哀傷
冬馬對雙葉的愛
就是血淋淋的折磨啊!!!!!!!!!!


第四部則是我避免再看第三遍晝行,所以轉移目光跑去看番外有合作的女主角失格

呃,這怎麼說呢…其實前面真的蠻好笑的。因為女主角會隨著心情改變畫風XDDD

像是哆啦A夢、小甜甜、尼羅河女兒、安達充之類的,反正變化速度大到讓人受不了(哈)

但最終我只能說,劇情並不吸引我(男主太軟弱、男二太輕浮、女主太花癡、女二想裝聖母結果裝不成功),但是完成度算高的漫畫,至少他是有完結的。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網路上都沒什麼這部正常的圖片(笑死我了)

 

第五部是連貓貓都淪陷的Orange,是一部很不一樣的少女漫畫。

畫者高野莓的畫風真的很舒服,而且故事也很精采,但未完結(也不知道何時會完結)。

故事圍繞在一群從高中就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們,在26歲的那年知道了其中一位好朋友當初並不是意外身亡,可能是自殺,為了拯救男主角,所以他們寫信給16歲的自己,試圖要拯救男主角翔。

 

當初高野莓曾經跟出版社鬧得不愉快,所以差點讓故事斷頭。

但今年又重出江湖,到另外一間出版社繼續連載了!!這故事真的很棒,希望老師繼續畫下去!!!!

 

 

 

最近因為看漫畫的關係,讓我的整體心情都非常好,或許內心有所寄託,也是不錯的事情吧。

誰說25歲了就不能愛看漫畫呢。呵。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