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16.jpg  

這篇食記實在拖太久了~

今年一月我們剛好去內湖逛逛,原本臨時想去美麗華看電影的,

但是到了現場才發現自己想看的電影竟然場次超少,下一次的竟然在晚上八點!!!

所以我們只好黯然去尋覓晚餐~

 

這間餐廳是貓貓的口袋名單之一

自從吃過了公司附近的好食之後,貓貓就對西班牙燉飯非常有興趣~

尤其是稍微有點米心的那種飯,超合他的口味(我個人是沒有非常喜歡)

IMAG0625.jpg  

這是大門的樣子。

不得不說,蝴蝶機拍照的品質真的有點難以捉摸...(也可能是本人手殘的緣故)

IMAG0622.jpg  

IMAG0623.jpg  

從外面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擺設,是非常乾淨的透明落地窗。

上面掛著許多鍋碗瓢盆,非常有設計感。

IMAG0611.jpg  

菜單也十分可愛~

IMAG0605.jpg  

因為不知道要點什麼,所以印象中我們合點了一份經典好飯跟一份烘蛋

IMAG0606.jpg  

桌上有免費的水跟面紙

雖然吧檯蠻有異國情調,但是對面如果坐著不認識的人,確實是會有點尷尬。

IMAG0608.jpg  

另外一提

雖然我個人覺得這間店的地理位置並不是很優

附近有點小荒涼(在內湖科學園區裡面),但是人還是不少喔~

我們才剛坐下,後面就一堆人跑了進來(我們還是五點多就進來吃了~)

IMAG0607.jpg  

一開始店家先拿了感覺很像開胃小點的東西給我們品嘗,

其中應該是醃漬橄欖,但我口拙猜不太出來,但酸酸的蠻開胃。

IMAG0609.jpg  

湯品上來了

印象比較深的是他的湯匙,是長橢圓型的,頗有趣。

IMAG0610.jpg  

之後上了我們很期待的烘蛋~~~

味道很香喔!但是我們看到這麼大其實有點後悔,這時候真的很擔心吃不下燉飯了。 

IMAG0612.jpg  

IMAG0613.jpg  

IMAG0614.jpg  

烘蛋非常真材實料!

 

接下來是我們的主餐~

貓貓是說他覺得整體而言還不錯,但是可能是因為我們點了經典,所以裡面有太多想表現的味道,反而變得混雜了。

當初其實應該不要那麼貪心,點個番紅花海鮮就很好。

IMAG0616.jpg  

燉飯的份量非常大,這是兩人份的喔!

一個人就可以吃到兩隻蝦子、三顆蛤蜊,一顆九孔跟許多海鮮跟雞肉。

我後來根本就吃不下!!!

但是身為一名女性,即使再飽,也要吃甜點XDD

所以我們點了感覺很特別的米布丁。

IMAG0617.jpg  

時間過了這麼久,前面的味道我幾乎快要不記得了,唯有米布丁我還記憶猶新~

IMAG0619.jpg  

非常的特別,端上來是個玻璃罐,整個很冰。

裡面吃得到米粒,奶味很重,有點甜甜的味道。

是很特別的嘗試~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只是吃完會很有飽足感~(尤其是當飯後甜點,那簡直是飽上加飽了)

 

推薦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湖 好飯食堂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