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5-9.jpg  

這是在新娘休息室,雅雁老師幫我補妝的畫面。

(這時候發現鏡子裡竟然有被額頭跑出來的新郎XDDD)

P.S.婚禮照片皆是台中女攝影師米維他的作品。

 

從開始準備結婚時,我就為了新秘煩惱不已。

因為我很喜歡優雅氣質的妝容造型,加上我本身看起來就比較老派成熟,又外加難搞的單眼皮,

所以非常擔心新秘無法駕馭~

 

當初找了許多台北新秘,但名氣比較高的,都要2萬以上,有些還不含媽媽妝。

價格高到讓我這種市井小民無法負擔...

但也或許因為如此,我也不敢找報價太低的新秘,感覺是會成為她成為成功新秘的實驗品。

20150315-35.jpg  

一開始其實也有打算直接找婚紗公司的新秘,但是無法預先知道他們的風格,

我個人非常害怕大蝴蝶結、超高包頭跟濃密睫毛,這麼怕雷的人,怎麼有辦法接受未知的新秘呢?

 

所以我花了兩三個月的時間,天天爬文爬照片,幾乎都泡在非常婚禮上面了,

最後終於找到我人生中的一大貴人---Giovanna 張雅雁。(FB連結請按這裡)

因為她讓我發現,原來我也可以這麼漂亮,這麼美麗高雅。

這是從小對相貌感到自卑的我,所難以感受到的快樂驕傲,然而,她幫我實現了這個夢想。

 

雖然她遠在台中,但是從MAIL往返當中,讓我非常放心,

蠻可惜的是,即使我在半年多前就詢問,但是還是只能訂到訂婚(3/15),結婚場(4/12)就訂不到了...

不過也因為如此,讓我遇到了另一個很敬業又很棒的新秘CANDY

很奇妙的是,雖然不是刻意的安排,但我的兩位新秘、還有最棒的婚攝米維他都是台中人~哈!

 

一月份的時候,我跟貓貓一起下台中住一晚,隔天去試妝。

因為前一天睡不太好,眼睛狀態更糟糕,可是試妝的結果還是讓我非常驚豔!!!

首先,雅雁家裡一樓裝潢得簡直像是攝影棚!!!白色的牆、超大片的鏡子,整個擺設都超級美的。

接下來,雖然是試妝(收費2000元),但是他非常仔細專心地幫我畫完妝,還借我穿禮服,根本物超所值~

其實試妝也是讓新秘知道妳整體狀況的時候,那天的時間也比較充裕,可以讓他慢慢抓到如何把我畫得更美麗的方法。

我的眼睛如右邊的小圖,一條線也沒有的單眼皮,還無神容易放空。

 

但是完妝之後,眼睛變得又圓又大,雅雁老師還會告訴我一些拍照的技巧(例如說額頭不要習慣抬得太高之類的)。

 

婚禮當天,雅雁跟他的助手佩佩一起來到我家,

他們前一天晚上竟然在台中還有一場,所以小瞇兩個小時之後,就直接開車上台北了(大驚)。

即使他們睡眠不足,但是服務態度依舊非常敬業完美。

我們約五點開始化妝,四點五十分,我的手機就響了,他們兩位就這樣出現在我家樓下(天呀!!!!)

 

因為九點要在餐廳舉辦儀式,所以他們兩位還開車先把我載去會場(已完妝穿好禮服了)

真的非常感謝!

 

因為訂婚是兩套晚禮服,一套是紅色(覺得配金飾比較適合),一套是粉紫色。

兩套的造型跟妝容都很適合我。

尤其是第二套,我家的長老(?)姨媽甚至誇獎說:第二套造型根本像是個有錢人家的千金大小姐!

讓我爸媽非常高興

 

20150315-100.jpg  

而且雅雁老師還有贈送甲片,我一開始以為只是上個漸層之類的而已,

沒想到還有雕花阿(大哭~)

不但如此,他還做了兩種讓我選!!!!!!

我選了比較優雅的粉紅色櫻花,感覺比較襯我的第二套禮服~(另外一組就是艷紅色,感覺比較配我第一套)

 

20150315-297.jpg

其實照理說,第二套造型結束之後,我們的合約也終止了。

但是因為我還要用第二套造型送客,

所以他們還特地稍微留下來,讓我在送客之前稍微補妝整理頭髮,看我出發開始當人形立牌後才離開~

真的感動得眼淚都要流出來啦T___T

20150315-356.jpg  

雖然很多人都質疑我為什麼要捨近求遠,

但我現在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

20150315-407.jpg  

我真的是個非常幸運的女孩兒,兩個新秘、一位婚攝、婚紗公司、宴會場地都讓我非常放心(雖然結婚的婚企讓一度有些憂慮)。

衷心推薦 Giovanna 張雅雁,但他的檔期也很滿,大家最好提早一些預約比較好!

她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分享一張不專業的手機自拍照,那時候已經送完客要閃人了,在休息室跟我家老公留下一張紀念~

預祝要結婚的新嫁娘們,都能擁有一場自己夢想的婚禮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