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5-408.jpg  

從一開始準備婚禮的時候,我就很想放謝恩在訂婚節目上頭了。

對於疼愛我的父母及姨媽,有很多想說的話,也很想放很多很多照片去紀念他們過去的點點滴滴。

這場婚禮,我也希望可以獻給他們,讓他們永生難忘。

 

但是謝恩最麻煩的就是謝恩影片...

尤其是女孩子比較容易表達自己的感謝與情感,但男孩子就比較說不出口,

所以當我們要做謝恩時,新郎貓貓就非常詞窮XD

而且因為影片太晚製作,我們很擔心無法在訂婚之前完成,所以也都沒有安排到橋段裏頭。

直到我們終於弄出影片,才通知彭園婚企宇甄要放入謝恩的橋段,

很感謝她完全不嫌麻煩,還幫我們一起製造驚喜,讓大家都很感動

20150315-407.jpg  

但囧的事情來了,謝恩的花...完全沒訂!!!

等我們發現這件事情的時候,已經是要訂婚當週了,而且我們兩個工作也都非常忙碌,

而且人好像就是這樣,當你很急著在晚上要找花店的時候就怎麼也找不到,

訂完婚就到處看到花店XDDDD

20150315-413.jpg  

那時情急之下,網路隨便GOOGLE了訂花,沒想到訂到一家超棒的網路花店呢~

之所以給出很高的評價,是因為:

1、有LINE訂花服務

2、推薦速度快(我只是把想要的條件提出,馬上就得到範例圖片可選擇)

3、出貨速度快

4、花材新鮮而且超大束!

 

至於有沒有便宜,這我到不太了解,畢竟我真的很少碰花類的東西,貓貓也沒有送過我花束~

(除了剛開始交往曾經送過一朵當伴郎時獲得的花,借花獻佛)

 

這一間花店的名字是花朵花苑

一開始其實也有點怕怕,因為網路上評價不多,很怕踩到雷

如果在這個場合踩到雷,真的是會欲哭無淚阿~~~

 

3/15要訂婚,我竟然拖到3/13才訂花,真的實在夠蠢(忍不住想罵自己)

接著老闆提供了三種不同花束給我參考

當下覺得粉紅色跟紫色不錯

但感覺紫色好像更搶眼,粉紅色感覺更適合送情人(或許是因為包裝的關係)

沒想到這麼輕易就訂完花了...

但我內心還是有點不太安心,畢竟從來都沒在網路訂花過。

不過隔天就收到了照片:

一束變成橘色的包裝,但風格好像也有點不太一樣,哈哈~

橘色的花感覺比較大氣,紫色的比較秀氣,不過都不錯看啦~

話說雖然前一天就包好了,但是隔天到我們手上,還是非常漂亮新鮮的呢...

 

15號的早上十點,婚企就通知我們花朵送來了,老闆也特地傳LINE通知我們

真的是一次很不錯的合作,太感謝佛祖們的保佑了

20150315-415.jpg  

推薦給很急需用花,卻又臨時找不到花店(?!)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朵花苑 線上訂花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