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聽說最好要等到小紅過期一個多禮拜再去看醫生照超音波會比較看得見,

所以雖然很早就驗出兩條線了,但我們還是等了一小段時間才去照超音波。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幻覺,這個禮拜一直有種肚子左右兩邊輪流抽痛的感覺,

不過上網查了一下,好像這是正常的反應~~

 

上一次的MC是3/15來的,因為我的經期一向很準,所以4/25去看醫生

那天是禮拜三,我跟大貓一起請了半天假,原本鎖定日康診所(因為大貓做過功課覺得這間風評不錯)

他還在前兩天撥了電話確認那天有看診,結果到了現場才發現下午都是小兒科,婦產科是早上!!大受打擊~~

後來我們想說不然去敏盛好了,結果那天也沒有門診

就在萬念俱灰的狀況之下,我突然說不然去中山路的孕生看好了,雖然GOOGLE上都說櫃台態度不好,但只是做個檢查應該沒關係

後來實際的體驗是......櫃台態度很好啊!護士也很溫柔哦~(替他們澄清一下)

而且那天真的很幸運,竟然可以讓桃園三大名醫孫晨芳看到,然後立刻照了陰部超音波

已經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胚胎了,內心真的有種好像不太真實的感覺

然後因為沒有出血的症狀,所以醫生只說過兩周再來看診就好

5W.JPG

當時因為麻疹流行,而該死的我們早就安排了五月的沖繩旅行

原本想取消,可是礙於跟朋友一家人一起去,取消了怕影響他們的行程

我憂心忡忡問醫生說我下個月要去沖繩,沒想到孫醫生馬上就說: 那就去啊!

我有些錯愕地說:可是最近那邊在流行麻疹?!

孫醫生就說: 妳一定是看了太多新聞對不對?只要戴口罩勤洗手就好了,不然一年到頭都有流行感冒,你就不出門嗎??

最後還多補了一句: 台灣的新聞不要看太多!!!

離開診間的時候我還聽見護理師跟醫生討論沖繩的事情哈哈哈阿

雖然很多人說孫醫師講話很快有點冷漠,但是我覺得還蠻親切的阿,很可愛XDD

 

後來我們就這樣拿著超音波照片如夢似幻的走出了診所

不過很令人開心的是熊熊在正確良好的位置著床了~真是令人開心~

 

 

***

題外話,像我這次備孕是採用排卵試紙按表操課(?)

也意外的發現我的排卵周期跟一般人不太一樣,但是我的月經週期算是非常準喔!

所以如果嘗試第14天排卵期很多次都失敗的話,或許可以用用看排卵試紙驗測看看是不是自己的週期不太一樣

像我就晚了很多天,但也不是不正常,畢竟人體是很奧妙的呀!

 

孕期分享~

驗到兩條線

第一次看到妳

閃亮亮的心跳

吐到不行的前五個月

糖水大魔王分享體驗(in桃園敏盛醫院)

舒適許多卻開始恥骨痛不良於行的中後期

敏盛醫院自然產經驗分享(無產兆催生)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