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篇感覺好像拖了很久

不過基於人生大事總是要來記錄一下的初衷,還是來將回憶補上吧XD

 

不得不稱讚我們婚攝米維他真的是拍的超美,不管是訂婚還是結婚,都可以把每一瞬間拍得格外有溫度

即使我們現在已經結婚3年多了,回頭再來看這些照片,彷彿這一切好像還是歷歷在目~

只是結婚真的很累,美過一次就好了哈哈哈

 

前一天晚上我開朗可愛的的新秘Candy以及她的小助手就已經先到了台北

因為隔天要趕迎娶時間,所以必須凌晨五點就要開始化妝,她們非常敬業不到五點就出現在我家樓下了

可惜那天我狀態不是很好,前一天因為太多煩惱的事情,加上下了一整個禮拜的雨又開始過敏,眼睛整個都腫了

(眼睛都已經夠小了還腫...)

真的是辛苦Candy了,為了我的眼妝搞了非常久~

 

因為大貓的家其實離我家不太遠,慢慢開個車大概10-15分會到達吧!

所以迎娶的時間也就變得非常緊迫!!!太令人緊張了~~

在我們還在跟眼妝大魔王對抗的時候,他們也已經準備好了,還不忘多拍了幾張照片拖延時間(才不是好嗎!!)

undefined

undefined

接著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我就收到大貓的訊息說他們快到了OMGGGGG!!!

所以先派了我老弟下去接風

undefined

然後不知道哪來的習俗,新郎跟伴郎必須要吃蛋

於是他們就在我家客廳吃起來了......

等他們急急忙忙吃完之後,我姨婆才跟他們說:「哎呀其實不用吃完啦!咬一口就好了!你們這些憨直的孩紙~」

瞬間三人臉上尷尬三條線XDDDD

undefined

好啦,吃完了蛋跟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之後

我的伴娘也要出來當關卡大魔王了~~

我的兩位伴娘是我的大學同學,在準備活動之前,我就有跟她們說希望走溫和溫馨有趣的路線就好

切莫太過誇張與喧嘩,不然我媽會崩潰XDDD

所以大貓非常快速就破關斬將把老婆娶走了~(想想會不會是岳母希望女婿快點把女兒帶走的陰謀呢?!)

undefined

接著因為我家有神桌供俸土地公跟祖先,所以有個拜拜的儀式

只是.....這香也太大一支了吧?!!!

undefined

接著就是大合照時間

因為小米說拜別父母的時候妝會花掉,所以必須要在這時候先拍完照片

於是我們一行人開開心心的拍了一堆團體照

可是小米沒有料到的是......新娘子竟然拜別父母的時候一滴眼淚都沒有掉啊!!!(無血無淚之人嗎?!)

沒有啦,其實我實在不知道要哭甚麼?

嫁得也不遠,然後也可以常常跑回家玩,雙方父母感情也不錯,我老爸老媽也喜歡這個女婿.....

所以要哭甚麼?!我又不是要嫁到阿根廷不回來了(歪理)

不過我媽倒是哭得亂七八糟就是,果然是個上升雙魚的女紙啊~

 

接下來我就要被迎娶到夫家了

這時候不得不稱讚一下我的BESO婚鞋,真的非常好穿

因為本人我是希臘腳且無肉,所以很容易磨腳,站了一整天會腫歪歪,可是穿這雙鞋完全沒有破皮喔~~

undefined

離開的時候要丟扇子

由弟弟在後面撿扇子

undefined

然後屁股都還沒坐熱,又要準備下車了...

下車前要摸一下蘋果

undefined

然後艱辛的爬上了五樓

先到樓上新房(這是哥哥房間先出借給我們當新房的XD)掀頭紗吃甜湯湯圓

接著完成這件事情之後,我們就到樓下大合照啦~大家拍得不亦樂乎XDD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拍完&休息完畢之後,也要慢慢移動到婚宴現場啦~

然後.....我們的婚宴現場也是很近,就在徐匯廣場的晶贊

 

這件披風真的很美

不過應該看得出來我眼睛真的狀態很不好~

真的很可惜,唉唉! 新娘子前一天真的要睡好才行,不然早起又勞累,眼睛負擔真的很大(而且我還是單眼皮)

undefined

比起彭園,晶贊確實是明亮許多

整體走粉紅紫色浪漫風格

undefined

接下來趁還沒有甚麼來賓,我們趕緊先跑一次流程

主持人也很貼心的先告訴我們如何走位,雖然爸爸真的很緊張XDDD

接著我們就回到化妝室,也歡迎朋友們一起來合照~

因為我算是同學們之間比較早婚的,所以很多大學同學都有來參加唷,非常感謝他們的蒞臨跟祝福

之後真的沒再遇過這麼多人聚在一起了

undefined

隨著時間匆匆流逝,也到了要入場的時候了

先是伴娘伴郎入場,然後由大貓的表妹吹著陶笛帶領大貓進場

 

最後是我爸牽著我一起進去,然後將我的手交給未來的丈夫

我一開始以為我爸會哭,但可能是他本人太緊張還是怎樣,竟然有種交手之後就落荒而逃的感覺啊哈哈哈哈

 

我爸真的很喜歡這個女婿

後來偶然間我才知道原來他們兩個人的馬雅印記都是白巫師

真的是非常巧!!!! 難怪這麼相愛(誤)

 

(若對馬雅有興趣,可參考酒紅月的小宇宙)

undefined

上台之後倒香檳

雖然我不知道意義在哪裡,但好像就有這個橋段被安排進去...

undefined

然後主婚人也上台致意

大貓的爸爸還特別準備一段致詞,難得爸爸有這個心願,只是大貓一直私下跟爸爸說千萬不要講太長大家很餓XDDD

undefined

接下來很快就開桌了

不管是訂婚還是結婚,賓客都非常捧場喔,非常準時就開桌~~~~

但是新娘沒機會吃飯,又要立刻去換下一套禮服了~而我的新郎也跟著愛相隨(真是好孩子)

在脫下白紗之前,小米不忘讓我們再拍幾張照片留念

這套白紗真的很美喔,很夢幻也可愛!!只是當然是很重的~(流汗)

undefined

在我們緊急梳妝時

小米也幫我們捕捉了許多賓客的照片,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然後在我們進場之前,也先撥放了謝恩影片~

undefined

二進我們沒有發小禮物,因為我很害怕大家上來搶東西的畫面

進場之後我們跟父母擁抱,不得不吐槽,明明已經看第二次了,我媽竟然還可以哭得亂七八糟,真的是水龍頭啊XDD

 

接著就是抽捧花啦~

是由我的前同事餃子抽中,然後很神奇的是,她很快就結婚而且還連生兩個兒子!!!!

捧花魅力無限大啊~

undefined

undefined

抽完捧花之後,我們有準備小禮物給各位幸運的賓客

而籤就放在幸運籤餅裡面!!

 

我的籤餅是請C.Angel製作的-->請按我連結賣場

一定要稱讚一下,他們家不但效率很高,而且服務非常好喔~回信也很快!太喜歡了!

我是訂原味280個(內含30個中獎籤餅)

undefined

undefined

發完小禮物之後,就開始逐桌敬酒了!

這套寶藍色的禮服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很輕便而且好移動,穿梭在各個圓桌中都沒有卡住

敬酒的時候我跟新郎的酒都是果汁......只是當然最後一定會得到一杯神秘的特調

這是同事對大貓滿滿的愛啊XDDDDD

undefined

敬完酒之後

我們又立刻退場去準備送客的衣服跟妝了

雖然飯店很貼心的有給我吃的,但是說真的可能是因為累,也可能是因為禮服很緊,所以根本就吃不下甚麼

一出來之後,我就被大學同學團團圍住了,他們很興奮的跟我們一起拍起照片來

這是大貓人生唯一一次對我公主抱

現在大概已經沒辦法了XDDDD

undefined

因為參加婚禮的人是訂婚的3倍

所以送客真的是拍照拍到暈

不過還好是完美落幕了~~~

最後小米在快散場的時候,替我跟大貓的兄弟姊妹們(工作人員)一起拍了張照片

真的是很感謝大家的幫忙~沒有各位的協助,可能婚禮真的辦不成吧!現在想起來都只有一個累字!

undefined

結束之後,我們先換裝去還禮服,然後大貓帶我去洗頭(因為滿頭都是髮膠跟夾子真的是沒辦法),而他先回婆家招待客人

而我洗完頭之後就跑到隔壁7-11吃麵包止飢.....

一鬆懈之後才感覺到甚麼叫做餓~

 

那天晚上我們回到家就累倒了

連話都不知道該怎麼說,就立刻跑去睡覺(真的就只有睡覺XDDD)

而且因為在那之前我們並沒有住在一起,所以是第一天一起在"我們的家裡"睡覺

感覺真的是很特別的一件事情

 

就如大A說的一樣

婚姻就是,我們不會每天快樂,可是願意讓幸福從容。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