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50

因為小爪兒今年國曆生日竟然碰上大年初一,

加上2/5是小爪兒跟貓貓的一週年紀念,所以昨天就一起雞尾酒慶祝法了XDDD(有沒有這麼隨興)

 

當時剛好就上批踢踢FOOD版查查,剛好看到有網友的HALO食記

寫得非常的...誇張(?)

剛好激起了貓貓的叛逆性格,一直說"怎麼可能","也太誇張"~"我在桃園待那麼久都沒聽過這間..."

所以我們就約了貓貓的好同事東東一起去歡樂踩點+慶祝了~~~

IMG_1253

 

因為事出突然,所以我手邊唯一的相機就是哀鳳4的內建相機,

餐廳裏面採光較不足,畫面有些模糊搖晃還請各位包涵啊~>__<

 

HALO光圈主題餐廳

桃園市南平路546號(同德國中校門口對面)

03-325-2228

12:00~02:00AM 星期一公休

 

IMG_1251

HALO的氣氛很好,擺設也很精巧,讓人身處其中很舒服。

總之是個很適合小聚餐的地方~

而且服務生的態度很好,因為我們三位想要打卡換甜點,所以弄得手忙腳亂,

幾位男店員都很耐心地替我們解惑~服務大加分!!

 

 

不過我最推的就是他們的廁所,

我覺得廁所就像是女孩子的嘎吱窩黑森林一樣,平常遮得好也沒事,但是看到時還是會有點令人"倒彈"。

HALO的廁所很寬敞,而且很乾淨,最難得的是沒有廁所的異味!!

小爪兒以前也在西餐廳打工過,那一定是非常重視廁所,服務生常常到廁所清潔才有可能。

這部分還蠻深得我心的。

 

詳細MENU請點我,這位網友拍得很清楚唷,出門前可以先看一下

是有沙發區,但是不能指定座位,雖然還蠻寬敞,不過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不過老實說他們的餐點單價都有點昂貴~。

套餐的話要加上150元,不過有好吃的雜糧軟麵包(是熱的!!!不過沒拍到就被我吃掉了)、湯、

下圖的香菇清湯,很好喝唷,有些餐廳的香菇湯香菇味道太重,不過這碗很清甜呢。

IMG_1258

 

生菜沙拉,沒甚麼特別的,就生菜沙拉,而且套餐也沒辦法選醬汁。

不過有微微的芥末味道,喜歡芥末的人或許會很尬意喔。

IMG_1256

 

這是單價150元的鮮奶茶~

是很濃郁,而且不會過甜,很好喝,但是老實說並不覺得有150的價值(因為有點小壺,也沒法回沖)。

IMG_1257  

 

下圖是主餐松坂豬肉(380元),

頗為軟嫩,也有種微微的炭烤味道,小蔬菜們也很爽口清脆,感覺十分新鮮。

中間有一塊番薯,真的好好吃,很甜呢!!

左上方的薯條還是熱的,不沾醬就很好吃~不過肉的醬我倒是覺得有沾沒沾都沒啥差別。

 IMG_1266

 

貓貓點的是550的羊肋排,這真的是本桌最好吃的主餐了!!!

不過我沒拍到,下次有機會再補圖好了。

肋排吃起來也有種炭烤味,但是沒有燒焦,肉質跟牛肉好像,但是吃的出羊肉的特殊香氣(沒有騷味唷)~

聽說醬汁很不錯,但是我沒沾到...O_Q

 

IMG_1267

 

不過本桌CP值最高的就是這盤豬排漢堡(260元)了!!!!

除了那個很像是從好事多拿來擺盤的洋芋片之外,不論是份量還是口感都很讚喔。

麵包很香軟(跟剛剛的雜糧麵包一樣讚),肉雖然有炸過,但也有鎖住肉質的清甜感,還不錯。

 

IMG_1268

 

接下來是重頭戲蜜糖吐司啦!!!!!

雖然我們無法排隊吃到貴婦等級的蜜糖吐司,但是吃完HALO的也是驚為天人啊!!!

(因為蜜糖吐司製作過程比較繁複,所以建議在點主餐的時候就先點唷,不然可能要等蠻久的)

IMG_1269

 

上面那兩球冰淇淋有香草跟巧克力可選,但是無法混搭。

不過他們的冰淇淋很扎實,經過我們三個看著他發呆到對她猛拍照,最後不知道從何"殺"起的焦躁討論,

那兩球還是非常堅毅的只流一點點汗而已呢~

IMG_1271   

 

這麼好吃的東西,

最後當然是連城牆都被我們吃掉了...

 

IMG_1276   

 

上面這個就是打卡評鑑送的甜點

我是吃不太出來啦,不過聽說是法國麵包(很長很硬可以拿來打人的那支?)

不過也是甜食XDDD

但我覺得HALO的甜食甜而不膩,連最討厭吃甜食的貓貓都讚譽有加呢!!!

嗜甜的女性同胞,如果男朋友不喜歡吃甜食的話,可以帶他來這間吃下午茶唷~說不定也是約會好去處。

 

 

IMG_1277    

 

最驚喜的是,店員聽到他們在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還特地問需不需要在蜜糖吐司上面插蠟燭(???),還有店員齊唱生日快樂歌服務...

把我們嚇得魂都飛走了(我們可是非常低調的呢),不過最後他們很貼心地幫我們拍了拍立得,留個紀念XD

 

真的是很開心的一次生日~

很謝謝貓貓跟東東,也推薦各位可以去桃園HALO光圈踩踩點囉!!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