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爪兒終於領到了久違的薪水,

於是跟貓貓說,為了感謝前面四個多月你包養(?)我的恩情,

所以我要請你吃一頓大餐!!!!

IMG_1383  

為了這頓大餐,我們選了位於南港展覽館附近的高樂鐵板燒。

老實說網路上推薦的真的不在少數,我們也十分相信"一分錢一分貨"這個鬼話...

可惜...嘖嘖。

 

不過另外岔個小話題,我們稍早前在五分埔喝到一杯非常好喝的柳橙汁

是一個中年男子跟一位老爺爺的攤子(也算有個小店面吧?不過很簡陋)

40元,但是是純汁喔,一滴水都沒有加,也都沒有加糖,最重要的是他用的是大顆的香吉士耶!!!

旁邊的小妹妹也吵著要喝呢XDD 太讚了,可惜沒拍到照片~~

 

 

他們有分兩區,一區是小高玉壽司,一區是鐵板燒。

鐵板燒的MENU很言簡意賅,分成幾份套餐,

不過基本上看周圍的大家,應該都點1180元的高樂套餐跟1280元的海鮮套餐吧。

比起夏慕尼還稍嫌貴了些,不過沒有一成的服務費。

 

IMG_1384  

這是今天為我們服務的廚師,

我們兩個一致覺得,雖然要給年輕人機會,但是好像不該拿一千多塊的晚餐來賭。

 

IMAG0815  

送餐有點小慢,會有空檔期,

但是很怪的是通常都會兩道菜來的很快,讓你的桌子擠的要命,但是兩道餐吃完就又要等很久。

 

這是前餐,很清爽的一道菜,不過很遺憾的是,貓貓的蝦子(左方)腸泥未清。

不過看在小爪兒的蝦子乾淨得很,就沒計較了。

IMG_1386

IMG_1387  

 

接下來生菜沙拉來了,還蠻豐富的一道生菜沙拉,裡面料頗多。

IMG_1389

 

IMAG0818  

等了好一陣子之後,湯來了。

這是貓貓的牛肉清湯。

 

IMG_1390  

還有小爪兒的南瓜濃湯。

不過我還蠻稱讚這碗湯的,非常濃郁好喝喔!!算是今天我最滿意的一道菜(?)。

IMG_1391  

這是附餐,原本是想點牛筋的,但是他說沒存貨了~O_Q

欸...阿不是晚餐時段才剛開始而已嗎?

不過馬鈴薯燉湯也還OK,口味頗清淡,

香菇沒啥味道(就濃郁香菇味),不過裡面的那塊肉還蠻嫩的,而且肉質的鮮甜感有出來喔。

 

 

接著主餐來了。

因為在我跟貓貓交往半周年紀念的時候,曾經到桃園的夏慕尼吃過,那時的悸動跟歡欣仍存在腦中,

心想終於是廚師發展神威的時候了吧XDD

 

結果...這是主餐松阪豬(的一半)。

IMAG0820  

有人不服氣是吧,

好吧,那另一半上來了。阿是有比較好喔。(最前面那片被貓貓吃掉了)

 

IMAG0821  

只能說這擺盤實在有點...弱

好吧,說不定美味如仙...殊不知,我竟然吃到一口鹽巴!!!

太嚇人的鹹了~~吃了幾片還是鹹!!完全吃不到松阪豬特殊的口感跟甜味。

 

IMG_1392  

我的海陸大餐......................

肥豬大蝦跟菲力牛排。

 

只能先說,大蝦的頭裡面是沒有熟,還是生的。

隔壁一位媽媽點海鮮餐,他的蝦子是另一個廚師煮的,炒得非常漂亮,她還把頭切開吃,好羨慕阿O_Q

一樣的,蝦子有點鹹。我有吃到一些鹽。

 

牛肉的部分還OK,不過也不到激賞的程度。

 

重點是,這時候我們桌上只剩下一雙筷子跟刀子...

只好再跟服務生討叉子來吃主餐,

隔壁的母子也有發現這個問題,她兒子還說乾脆就用筷子跟刀來切牛排好了XD

(他點牛排餐,雖然有切塊,但是比我的大塊一些)

 


  IMG_1393  

這是本日大雷--時蔬。

他鹹到讓我整盤都幾乎沒有動,我吃到好多鹽塊,非常地不均勻,

而且我百思不得其解,蔬菜為什麼需要撒這麼多的鹽巴???

 

後來貓貓跟服務生講,服務生請了另外一位師父幫我們炒新的一盤油菜

味道不錯,但是我的心情已經好不起來了。

貓貓的廣島燒跟水果我都沒有心情拍~

廣島燒的味道還OK,也挺柔軟,沒有之前在民權西路吃過的那麼硬。

 

最後水果跟甜點是抹茶冰淇淋跟哈密瓜&香吉士&木瓜(擺盤稍微漂亮了一些)。

飲料是可爾必思(貓)&葡萄醋飲(爪)。

 

今天我們就這樣花了兩千多,我只能說我並沒有吃到滿意的食物,

就如貓貓所言,如果今天只是兩百多塊的食物,我們摸摸鼻子走了也就算了,

可是今天這是花了我們兩千多塊,是不是應該得到好的用餐水準?

 

或許是因為廚師的關係,也或許是我們口味不合,但是這間店真的讓我們非常失望。

 

 

不過聽說壽司部分還挺多人推薦,所以如果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吃吃看的。

聯絡方式: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66-2號1樓
電話:(02)2786-8077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