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時,跟前前前公司(?)的同事瑄瑄聚聚,

因為看了網路食記[食記]三重-老咖啡lavazza,位置非常接近瑄瑄租屋處(就在三重國小附近而已)

所以我們就慕名前往了。

 

如果是從三重國小捷運站出站的話,直接過馬路到天橋的另一側,一直沿著大馬路走,不到三五分鐘就可以找到。

不過建議直接找雅客志單車館的招牌會比較快唷~

要從單車館的中間迴旋樓梯上去才會到老咖啡館呢。

 

環境頗清幽,空間非常大,

我跟瑄瑄選了比較隱密的地方,剛好在一盞燈下方,格外有氣氛。

 

這是我點的原味拿鐵(熱),不過後來有點後悔,因為真的好小杯喔~~

口味部分個人覺得頗濃,但香氣十足,奶泡也打得非常濃密飽和。

不過喝完之後我頭還蠻痛的,看來咖啡因含量應該頗高呢...

IMG_1337  

 

這是瑄瑄的焦糖拿鐵,奶泡就稍微凹了一些。不過看起來也是挺可愛的。

 老咖啡  

 

櫥窗裡擺了很多蛋糕,不過都沒有我想吃的,所以就沒有點了~

但是價格都還算合理(因為他們的切片蛋糕真的很大塊呢),我稍微一瞄,頗多都在一百以內。

 

瑄瑄點了他們的千層麵,是微波食品,吧檯後面有一大堆的微波爐呢~

不過聽說略油,所以吃起來有點膩。

 

聽店員阿姨說,他們的低咖啡因咖啡非常受歡迎,

如果想要有個幽靜的地方談天,這裡或許算是不錯的選擇唷~還有免費的檸檬水可以倒來喝呢。

不過他們的咖啡確實很濃,不常喝咖啡的人,點的時候可以考慮點點看冰的,或是換其他飲料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