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53 

 

某天突然很想吃豆腐鍋,吵著貓貓要帶我去解饞~

可惜那天沒去成,不過貓貓很認真的做功課帶我去桃園的一間韓式料理吃飯!!

店很大,人沒有很多(有可能是因為星期日的晚上吧)

IMG_1347

 

我們點了網路上很推薦的"春川雞"~

去韓國的時候最喜歡他們的部隊鍋,不過一直都沒有吃過春川雞,所以決定來嘗試看看~

他們的價位其實沒有很低,不過我個人覺得量還蠻大的,所以基本上會適合三人以上來吃喔!!

(兩個人會吃得有點飽...)

 

IMG_1342  

跟韓國當地的餐廳一樣,會有源源不絕的小菜,筷子也是扁筷,不過用起來還真不太習慣呢!!如果有老人家或是長輩的話,或許可以自備環保筷喔~或許食用會比較方便。

 

IMG_1344  

今天我們分到的是這四項小菜,不過我最喜歡的竟然是左下角的波菜(掩面)

果然台灣味十足阿~

IMG_1345  

主餐來了~我們的春川雞~

料很豐富呢!!而且還頗大一鍋~~

只是雞肉真的好少~炒完之後雞肉更縮到不知道跑到哪兒去了呢,總是要撈來撈去的。

不過沒吃過韓國當地的,所以也無法評斷道不道地,但味道確實還蠻不錯的唷。

IMG_1348  

店員會協助將料伴熟,醬料的味道瀰漫了整個空間,料也滋滋作響。

IMG_1358  

店員先放了一下之後,又再來拌炒了一次,讓湯汁收乾。

 

IMG_1355  

這時候人參雞湯上桌了。

IMG_1356  

但是他的雞是我們台灣常見的大雞剁成塊這樣,不是韓國小型雞裡面塞米飯的作法,

不過參味還蠻重的,我很喜歡這道湯~~~

可惜他要用白色扁平湯碗盛湯來喝,喝不到什麼阿!!最後我乾脆用黑色大湯匙直接撈來喝了(真沒氣質XD

IMG_1343  

 

店裡有無限供應的飯,還有各式茶飲跟可樂汽水喔~

不過酒類跟韓國進口飲料要額外付費就是了。但是算是可以吃粗飽啦。

IMG_1357  

 

韓國年糕。

不過...擺盤還蠻詭異的XDDDD

為什麼會有蔥段跟高麗菜阿XDDD

  IMG_1359  

 


  IMG_1361  

年糕很扎實,有嚼勁,

而且也是屬於剛開始不辣,然後越吃越辣的類型。

 

我們也有點海鮮煎餅,料很多,很厚實(但是我沒拍到照片)

可是量真的很大,我們還額外打包回去~

 

另外,我們獲得了滿額送的泡菜蘿蔔,不過竟然是當場用紙盒子裝起來,

口味我沒有很尬意,而且量也蠻多,最後放在家裡冰箱也沒有吃完~

 

可是老闆娘人真的很好唷!!

我們付帳的時候跟老闆娘聊了一下,老闆夫婦都是韓國人呢,

他們的兒子還不會說中文,不過今年就要來台灣念小學了。

 

PS.店的後面有私人停車場唷!!還蠻貼心的呢!!!終於不用為了停車位苦惱地繞來繞去的XDD

 

回程的時候貓貓也有討論到,台灣的美食市場有這麼大嗎?

值得他們放棄韓國的一切來台灣開店,還把小孩帶來念小學,決定在台灣落地深根。

或許台灣真的是一個寶島,只需要大家去在乎他,去珍惜他的好。

身為台灣人,我們還是要對自己有信心,就算景氣再糟,政府再腐敗,我們都要學著樂觀跟勇敢。

就從我們開始吧。加油。

 

韓鶴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中華路195號

電話:03 369 0114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2:00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