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34  

 

蘆洲重劃區一直都是我跟貓貓常常騎車去晃晃的地方

但是很少在那邊找東西吃~

原本是想去吃評價還不錯的"朱蒙",但是當時我倆的肚子都不是很餓,擔心一點下去根本吃不完~

所以就用非常老土的方式在兩家店門口剪刀石頭布了起來XDD

 

後來是小爪兒贏了!!(歡呼~)

所以我們走進了這間很重裝潢的日式料理店。

 

IMG_1631.JPG  

店的外觀還蠻大的,可是近來才發現,店內空間其實不大

不過也不至於很狹隘,

或許是因為地處偏僻,所以反而吃飯還頗為悠閒,

不像北市的一些拉麵店一樣讓人覺得好像必須趕快吃完~

IMG_1628.JPG  

店內提供熱茶~(喝起來很像麥茶)

一旁的五味粉真的超棒!!我好喜歡他們的五味粉,超有味道~

不過比較吸引我目光的是這本......手工MENU!!

IMG_1629.JPG  

感覺一整個精緻~

而且每個桌上都有一本喔~

IMG_1630.JPG  

菜單如上。

 

IMG_1633  

黑蒜油白湯拉麵(100元)

IMG_1634  

白湯拉麵(100元)

 

我們一致都覺得麵條還不錯!!

而且對我來說,我還蠻喜歡他們的湯頭,

加上一些五味粉之後會讓我想起去東京時吃的一蘭拉麵(阿~好懷念的好味道阿T__T)

IMG_1635.JPG  

(一旁的貓貓依舊在玩神魔之塔)

吃完不會太膩,份量是女生可以獨立吃完的量,肉片只有兩片,這部分有點小氣!!哈哈。

 

 IMG_1636  

不過沒有很推薦他們的炸豆腐

有點炸過頭~

我還是比較喜歡和民的炸豆腐!!(和民的食記連結)

 

但總的來說,我覺得這算是蘆洲地區還不錯的拉麵店!!頗令人驚艷~

雖然不能加湯加麵,但是可以依照客人的口味去調濃淡還蠻貼心

(只是..真的會有人刻意去要求店家調濃淡嗎??!)

 

 

題外話~

最近因為工作重新分組,事情不知不覺的變多了,

不過都還在可以勝任的狀態內!!(只要鳥事不要太多...)

這份工作雖然很多人都覺得沒什麼,但是我覺得半年下來,我做得很有成就感:)

工作最重要的還是成就感吧!!因為沒有什麼工作是做了不會勞心勞力的~

每天回家從小巨蛋走到松江南京的路上都覺得可以沉澱心情,不會把不好的情緒帶回家。

明天就能用嶄新的自己去上班工作!!!

 

大家也要加油喔~~~~

 

東京日式中華拉麵

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211巷6號1樓

TEL:02-8286-34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