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11.JPG  

 

上個禮拜日,貓貓興沖沖的說要帶我來吃"異國料理",

明明是颱風天,但是當天晚上卻是高朋滿座,所以我和貓貓只好跑去吃天香回味了~(也是異國料理啦,哈哈!!)

IMG_1715.JPG  

今天不知怎的,貓貓又想去碰碰運氣,所以我們約了東東就一起去吃了(有先電話預約)

一點十五分人潮並沒有很多,但是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人突然有點暴增= =

看門外的牌子,今天晚上也是沒有位置的狀態。

IMG_1716.JPG  

據說是因為踢批批food版效應,最近美堤都是高朋滿座的狀態,

所以建議各位,若有打算去嘗鮮,還是打個電話詢問較佳。以免向隅。

說到這裡不禁要抱怨一下他們的服務,

雖然到場之後有位鳳眼的女服務生非常熱心,而且介紹也十分詳細,

但是打電話預約的時候,有位女服務生卻快磨光我的耐性(整個過程超久~)

一開始我問說現在前往是否有位置?服務生請我稍待,然後過了好久才問我:「妳們有幾位呢?」

因為不確定東東是否會前往,想先問一下是否有位置,所以我說:「大約兩至三位。」

雖然我這樣講確實有點討人厭,但是女服務生卻說:「究竟是兩位還是三位呢?因為這兩個的座位是完全不同的。」

聽完我有點傻眼,最後我確認一下過去的時間:「那我大概十五分鐘過去方便嗎?」

沒想到那位服務生竟然還是叫我等一下,然後等了頗久,我一直聽到翻紙跟討論的聲音……

 

事後到網路上看到有些人表示,因為美堤的來客人潮突然暴增,導致他們服務有些大亂,

我想服務狀況真的是他們目前最大的問題,如果能改善,相信店的狀況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祝福他們!

 

IMG_1700.JPGIMG_1701.JPG 

店內的裝潢相當雅致,我蠻喜歡這種小店

靜謐,而且頗有質感,但客人都樸實無華,吃了沒有壓力

(台北市區有些小店的客人都太盛裝了,讓我跟貓貓這兩個隨興人好格格不入啊!)

 

菜單我沒有拍到,大家可以參考他們的粉絲團:

美堤紐西蘭餐廳粉絲團

 

IMG_1703.JPG  

神奇湯品。

這湯猛一看會以為是玉米濃湯(或是沒料的酸辣湯?)

IMG_1704.JPG  

但事實證明,他兩者皆不是,但我們三人喝完都搞不清楚究竟是什麼XD

裡面似乎有非常細的雞肉絲、蛋花,以及紅蘿蔔,感覺相當營養,重點是還蠻好喝唷!

旁邊的麵包聽說是廚師自己做的,非常健康,沒有加奇怪的東西,

但是口味相當特殊…我個人沒有很尬意這個味道,但是東東還蠻喜歡的~

IMG_1706.JPG  

這是我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這麵條超酷!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義大利麵條,口感非常扎實,搭配青醬跟濃郁起司確實頗佳。

雞肉偏硬,但不柴,而且還蠻多塊的呢。

IMG_1707.JPG  

隨著攪拌過後味道整個散發出來,超香~

IMG_1708.JPG  

這是貓貓的大漢堡,味道也是蠻特殊…

聽說裡面有加甜菜根(?!)

不過我們都很喜歡他的薯條,超好吃的!非常新鮮而且沒有油耗味喔!

IMG_1709.JPG  

不過這個英式炸魚排及薯條大概才是我們公認最好吃的一道菜

炸魚排真的非常鮮嫩多汁,搭配塔塔醬真的很配!

如果有帶小朋友來,真的不妨可以點這道菜喔!

IMG_1713.JPG IMG_1714.JPG  

甜點,蔓越莓布朗尼跟香蕉馬芬(旁邊是香草冰淇淋)。

這兩個甜點上桌的時候都是熱呼呼的,但是他們上桌的時候我們都快飽到翻過去了,

這兩個甜點各有優勢,但我是比較喜歡吃布朗尼啦(那你點什麼香蕉馬芬= =)

其實還有飲料,但我不小心忘了拍~

 

因為事出突然,所以只用我的哀鳳四老手機拍攝,鏡頭似乎不太長進

蠻推薦這位大大的介紹,大家如果有興趣,不妨可以進去看看:

《桃園南崁》美堤紐西蘭餐廳 Matty's Kiwi Cuisine - 推薦紐西蘭名廚的拿手菜

 

 

美堤紐西蘭餐廳

桃園縣蘆竹鄉光明路2段238號

03-212-8527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