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19.jpg     
  

這篇食記,又從冬天熬到春夏了。 

之前我跟貓貓曾經目睹過士林店的人潮洶湧(真的是人多到都滿出來了!!)

剛好經過市民大道分店時,不禁就想來嚐嚐口味究竟如何。

 

IMAG0325.jpg

雖然是作吧檯的位置,但是位置十分寬敞,不太像三重蘆洲涮涮鍋吧檯那樣的擁擠,

不過話說回來,三重蘆洲的涮涮鍋還是在我內心中CP值最高的,尤其是三重"郭 錢橋涮涮鍋",是我跟貓貓內心中的首選。

但每次在那裏吃,都不會有產生想停下來拍照的想法...所以想看這家食記,可能真的有得等了(哈)

 

IMAG0324.jpg  


 醬料區跟飲料台都非常乾淨,或許是因為那時才五點多一些,店內只有寥寥幾人,格外平靜。


我和貓貓各點了蛤蠣鍋(可外加肉品),和豬肉鍋。

  IMAG0320.jpg

菜盤。高麗菜洗得非常乾淨,但是火鍋料偏多。


此時,貓貓的培根豬來了!擺盤十分漂亮啊!

(雖不及市民大道涮涮鍋的華麗,但此時肉品上桌還是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

IMAG0322.jpg  

這是我的蛤蠣加豬肉鍋。

我頗喜歡他們家的豬肉,非常實在,口感也十分好吃。而且可以吃得很飽喔!

但是蛤蠣有吃到沒打開的,這部分算是有點失望。

IMAG0327.jpg  

 

IMAG0328.jpg  

 

IMAG0331.jpg  

IMAG0330.jpg  

 

不過,當我們正在品嘗的時候,旁邊有位先生不停在抱怨他的蝦子有"土味",

服務員換了兩次他都不滿意,後來甚至罵人,非常沒有水準。連他的女伴都一直阻止他。

最後,那位先生打電話到士林店去客訴,把當下還在吃飯的許多人都搞得烏煙瘴氣的,最後他離開的時候,大家還頗高興的樣子。(終於可以好好吃飯了)

 

或許,他的蝦子真的不夠新鮮活跳跳,我的蛤蠣也不開口,

但是服務生也是在討生活的,沒有必要作人身攻擊,也不需要把自己的地位抬到多高,

如果真的那麼喜歡士林總店,那不如您就移駕吧?何必屈就自己??

 

我在吃到兩千塊的雷店時,當下也沒有羞辱廚師,

我承認我很失望,但是那也是我咎由自取,畢竟也沒人把刀架在我脖子上逼我吃。

只能說這位先生把我們當天用餐的情緒搞得非常糟糕!實在沒必要影響旁邊的人的食慾啊!

就在店內氣氛搞得十分尷尬的狀況後,在場的食客紛紛結帳離席,此時我才發現,店外已經是大排人龍!!!!

所以如果要去的話,也可能要早些,避免向隅喔!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