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59.jpg  

大學畢業之後的第一份工作是在民權西路撫順街當老闆的助理,

有次經過時卻發現,公司樓下竟然開了一間鯊魚咬吐司?!!!

(之前在南崁有看到過,但人滿為患,嚇死我跟貓貓了) 

 

不過可能這次遇到端午假期,大家都跑去吃粽子了,所以沒有排隊人潮,

雖說如此,還是接近客滿。

但這時就要稱讚一下他們的店員了,人即使多,服務一樣非常親切周到呢!

IMAG0560.jpg  

整體而言,整家店還蠻有設計感,可以感覺得出來他們花了不少功夫在整修店鋪裝潢。

我們坐的位置後面有個小窗口,可以看見他們在準備餐點。

IMAG0561.jpg  

仔細一看才發現,喔,原來樹上看似杏葉的東西,原來是咬一口的吐司...

網路上有線上menu:http://www.sharkbitestoast.com/emenu/index.php

飲料先上來了,這是貓貓點的 庫克鮮果冰沙! 是鳳梨口味的,頗消暑~整杯濃郁到可以讓吸管站起來~~

IMAG0563.jpg  

接下來是我正餐附上的紅茶,相對起來不大杯,但不會太甜或太澀。

ZOE_0003.jpg  

緊接著~我的 丁骨厚切豬排 上菜啦!!!

IMAG0565.jpg  

一端上桌時,我都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了!好豐盛!

左下方是有點微辣的焗烤豬排,肉質非常軟嫩,但切的時候不會散散的,很厚實!超喜歡的~

中間是歐姆蛋,但我之前吃過了大魔王:義大飯店早餐的現做歐姆蛋,目前仍無法超越那歐姆蛋在我心中的地位

右上角感覺是法式吐司?要加上糖漿才會好吃喔!

左上角是水果們,下面還有一些小麥片。整體而言感覺是十分健康營養的喔!

 

最後是神奇的香蕉巧克力叢林

貓貓對他的鬆餅讚不絕口,外表有些酥脆,裡面卻非常鬆軟綿密,熱熱的吃真的超棒的!

但可惜我的蝴蝶一張過曝,一張太暗....sad!

IMAG0566.jpg IMAG0567.jpg  

 

整頓下來吃得非常飽足,雖然一開始是想吃個大腸麵線就結案的,沒想到竟走進了鯊魚咬吐司,

也算是周六加班後的小確幸吧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