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20.jpg  

年初的時候,曾經到蘆洲的福岡漁場吃過一次飯,但時間匆匆,我始終都沒把食記寫出來(汗

基本上來說,這間店猛看沒什麼,但細看會發現老闆非常有巧思喔~布置得非常漂亮!

IMAG0212.jpg  

 

IMAG0213.jpg

裡面非常的乾淨寬闊,每桌的間隔距離也蠻遠,所以不太有壓迫感。

前面還有一台大電視!!!只是如果背對就看不到了(廢話)

IMAG0219.jpg  

主要的食物都是丼飯跟定食,但也有我喜歡的烏龍麵!!

IMAG0215.jpg  

想當然爾,我就點了狐狸烏龍麵。

口味還蠻清爽,麵量也還OK,但沒有土蒸寒六給我的那種後面有龍飛鳳舞的感覺。

不過價錢差距很多,也就別挑了~~~

IMAG0217_BURST002.jpg  

有點忘記當初貓貓點了什麼定食了。好像是和風燒肉來著吧???

但...我不太建議大男生點這家的定食,因為一定吃不飽!

IMAG0218.jpg  

份量來說真的有那麼少了一點~

如果想在這邊點定食吃飽的話,還真的有點點困難...

不過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了,不知道現在份量有沒有比較增加一些呢?

但整間店蠻有日式感覺的,寬闊的空間也頗適合家庭聚餐喔~~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原路13-6號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