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39.jpg  

因為太過忙碌,一直沒有好好來寫這篇文章。

也喪失了多選幾張照片的權利XDDD

不過沒關係,就只是想分享給大家參考而已

 

為什麼這麼多間婚紗店,我們選擇了only you??

 

婚紗企劃寫了蠻久,因為非常喜愛綠地跟山景,所以一直都希望上擎天崗。

因為不喜歡婚紗基地的重複場景,所以完全撇除根本不考慮(雖然後來有點小小後悔,哈)。

沒想到拍攝的前一個禮拜,竟然北部開始下大雨,這就算了,還10度以下寒流= =

但沒辦法,假難請,頭髮也染了、指甲也做了,只好硬上。

DSC_0124.jpg  

所以跟攝影師討論之後,變成2造型棚內,1造型對面的大同大學。

坦白說一開始我非常不安,總覺得脫離了企劃感覺相當可怕(一切都不在掌握之中),

但是事後發現,其實到大同大學拍還不錯耶~

也剛好ONLY YOU有很多不同景色的棚,剛好可以用,真是也算是相當幸運。

DSC_0194.jpg  

當天攝影師是阿喨、攝影助理亞倫、新秘是敏晏。

他們人都非常有趣喔,阿喨跟亞倫都會一直逗我們笑,

敏晏則是非常細心,而且我覺得他把我的妝畫得非常服貼,第一次覺得自己膚質這麼好XDD

加上我眼睛真的很難畫,她巧手之下讓我最後一個紅色禮服的妝變得很有女人味,

通常我認為濃妝很容易變得風塵或妖豔,

但是敏晏的妝髮完全沒有走調,我身邊的人也說第一次看到這樣充滿韻味的我!!

 

分享~挑婚紗真的是又累又開心啊!!

 

DSC_0344.jpg  

一開始是先拍白紗,

而且蠻幸運的是,早上棚內只有我們使用,其他四組都先外拍去了,

所以我們沒有壓力,剛好也讓面容僵硬的我們稍微有點空間跟自由。

DSC_0073.jpg  

原本我是想素素的旁邊部要擺花,但是攝影師還是覺得這樣比較好。

事實證明,要相信專業!!!

DSC_0135.jpg  

我很喜歡這件白紗的裙擺,蕾絲好美,卻又不過度繁複。

DSC_0146.jpg  

加上了頭紗與小皇冠,走一點復古風。

說到這,其實我也蠻嚮往去老英格蘭拍的,但是那裏住一晚非常昂貴啊!!

我寧願把錢拿去蜜月XDD

DSC_0157.jpg  

這時候就要稱讚一下敏晏。

她不管換什麼造型,

如果有配件,她一定會先提供二至三個選項給我,然後在我旁邊比對之後請我選擇。

假設我選不出來,她就會提供自己的意見給我,完全沒有壓迫感。

 

自然又好看的美甲初體驗分享~艾芙蒂亞

 

DSC_0207.jpg  

另外那天,其實我熬夜工作好幾個禮拜,膚況非常糟糕,

但是她也只幫我上了一瓶婚紗公司贈送的安瓶,完全沒有推銷我另外購買,

甚至還幫我補一些乳液在脫皮的地方...嗚~超級感動!!!!

她真的是非常實在的人啊!!!!

DSC_0202.jpg  

我個人覺得這組很韓風。

其實我也很想去韓國拍婚紗,想說順便可以去玩,感覺很不賴。

但是事實證明,其實也不用花這麼多錢去國外拍,國內婚紗公司的棚景就已經很不錯了。

DSC_0201.jpg  

我很喜歡敏晏畫的眉眼,讓我感覺變溫柔了~~

後來我也開始學習畫眉毛...(雖然有一搭沒一搭XD)

以前,我總是覺得我眉毛很濃密根本不需要畫,但後來我發現其實眉形還蠻重要的。

DSC_0265.jpg  

拍完上面三個棚之後,其實就到中午了,敏晏一邊幫我換裝,我一邊吃飯。

然後我們幾個先過去之後,敏晏才趕緊把飯吃完跑來跟我們會合~

真的非常辛苦,很感謝他們三個人!!!

此時剛好飄小雨,但天色並不太明亮,完全靠打燈做出來的陽光。

但我蠻喜歡這組小清新XD

DSC_0233.jpg  

DSC_0270.jpg  

這組編髮我還蠻喜歡。

只是貓貓的肚子.....高壓總是容易使人肥胖(攤手)

DSC_0330.jpg  

我們其實沒有準備什麼道具,非常懶惰的兩個新人,

只帶了當初第一次出國去東京迪士尼時購買的帽子,沒想到朋友一致覺得效果非常好~

算是意外的收穫^^

DSC_0348.jpg  

最後拍完大同大學我們趕緊回來,換了第三套。

沒想到因為新郎沒戴過隱形眼鏡,眼睛無法負荷,

後來決定裸眼來拍(?),所以第三套的他完全呈現半失明(????)狀態...

也因此整套會走一點比較酷的感覺。

DSC_0390.jpg  

後來我們也前往棚裡面的灰暗壁爐取景。

怎麼兩位感覺有種福爾摩斯諜對諜之感XDDD

DSC_0411.jpg  

其實那時候兩個人都已經有點累了,

所以都有種豁出去的感覺...反而感覺比較投入~

DSC_0398.jpg  

其實我上了兩層假睫毛,眼睛差點就要睜不開了XDDD

頭髮的膠也噴到不能再噴,我覺得再強的風也吹不開啊~~~

DSC_0435.jpg  

突然非常佩服有些新人換五六套禮服,體力實在驚人!!!!!

拍完真的超累,根本不想再來一次。

DSC_0442.jpg  

DSC_0443  

突然借來的黑帽子超帥的啦~~~

我還蠻喜歡這兩張的說,只是腋下下面扭出的紋路是哪招XDDD

大家應該就知道禮服有多緊了吼!!

沒辦法我沒那麼纖細,還是有肉會被擠出來。

還好之後可以送精修,至少這些紋路都會被弄掉啦~~~

 

基本上婚紗照分享已經結束了,

雖然還是覺得有點可惜沒有大家都去拍的山景海景,但是還是覺得不虛此行(也沒有浪費我們的錢),

整天還蠻開心的,也很感謝三位幫助我們拍完照片^____^

 

距離訂婚倒數兩週了,有點焦慮跟緊張,但是相信一切都能平安順利度過!!!!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