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36.jpg  

一開始,我只想要一個白金素戒而已。

媽媽從小告訴我,要做一個樸實無華的人,對我來說,鑽石並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而且我也很怕被砍手指。

 

去年準備婚禮的時候,因為很想去韓國拍婚紗照,

所以那時候就跟貓貓說:我們去韓國拍婚紗照吧!我不需要鑽戒,你不用擔心太燒錢。

結果因為算命師算的日子跟我們預期的落差太遠,我們的韓國婚紗夢就破滅了。

不過傻人有傻福,我也因此用一半以內的價格拍到了漂亮可愛的婚紗照。

 

此時貓貓說:沒有要去韓國拍照了,那麼我買鑽戒給妳吧!

 

IMAG0639.jpg  

剛好在看《黑眼圈》,感覺好適合這個扉頁。

 

最初,其實也被許多日本品牌吸引,

他們的設計好可愛,真的很吸引人的目光。

我同事也有買了那個牌子,可是光是鑽石本身,就已經是我整個戒指的價錢了!

設計款還是不太一樣的呀(流汗)

 

因為想要常戴,所以選了小小的3.5分鑽,搭配蝴蝶結形狀的白金戒台。

戴上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迷上了自己的手。

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

 

難怪有許多人迷戀著閃亮亮的婚戒呀。終於有些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戒 亞立詩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