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大家口中最可怕的喝糖水時間了!!!

原本這一天是計畫要跟娘家爸媽去宜蘭三日遊,但因為剛好有突發狀況,所以沒去成

想銷假正常上班時,卻剛好喝糖水驗妊娠糖尿的時間到了,我們兩個就打蛇隨棍上選了這天來面對糖水大魔王

IMG_6261.JPG

前一天深夜開始必須禁食禁水八小時

不過因為起床真的太渴,我有偷喝一小口潤潤喉

接著到了醫院之後,就直接到檢驗室抽號碼牌

檢驗師立刻先幫我抽了第一管血,然後給了我一個大量杯、八瓶葡萄糖水、一個塑膠杯,還有一個塑膠棒

葡萄糖水很像隨身型的生理食鹽水,扭開就可以倒進量杯裡,最後一管只倒一半就好(總共150CC)

然後裝150CC的溫開水,攪拌過後倒入塑膠小杯裡慢慢在三到五分鐘內喝完

IMG_6258.JPG

這個大量杯其實有點噁心

不過好像也沒辦法挑,只能眼睛一閉給他乾了

IMG_6259.JPG

其實是蠻死甜的,但噁心倒還好,可是真的很想喝水

(也有可能是因為好幾個小時沒有喝水了,真的很渴)

 

之前有聽身邊朋友說可以用吸管or加檸檬片,降低甜膩的感覺~

但是最後我還是沒付諸實行,所以不太曉得到底有沒有用XDD

 

喝完之後我跟大貓就在椅子等待殺時間,我還帶了一本書,他則是帶了平板來看漫畫

就在第一個小時快結束的時候,我突然一陣天旋地轉,而且開始盜汗

查詢應該是因為血糖急速升高之後又急速降低導致,還好在抽了第二管血之後有稍微好一點

十一點半抽完最後一管之後已經幾乎沒甚麼狀況了

但是可能因為糖水的關係,其實沒有感覺很餓,午餐吃對面家樂福的鐵板燒也沒有吃很多

下午回到家想睡個覺,但是因為實在沒有午睡的習慣,整個翻來翻去睡不著orz

 

希望下次產檢可以看到順利過關的報告呀!!

 

孕期分享~

驗到兩條線

第一次看到妳

閃亮亮的心跳

吐到不行的前五個月

糖水大魔王分享體驗(in桃園敏盛醫院)

舒適許多卻開始恥骨痛不良於行的中後期

敏盛醫院自然產經驗分享(無產兆催生)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