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更新部落格了(汗)

這段時間忙著跟孩子一打一抗戰,一晃眼竟然已經一年半了!

時間總是過得比自己想像中快很多,所以要趁還有印象的時候快點捕捉回憶才行呀~

 

今天要來分享我去年(2019年1月)在月子中心拍攝新生兒寫真的經驗

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打算想要拍新生兒寫真,但是可能生完之後腦波太弱,整個母愛大爆發

每次經過月中的展示櫃就很心動,所以就問了一下大貓意見,沒想到大貓當時腦波比我更弱,立刻就答應了!!!

 

只是真的很可惜,因為入住第三週的時候熊熊感冒了,後來媽媽也感冒

所以原本第三週要拍的計畫泡湯,只拍了兩組就失敗了,小孩很不配合,媽媽聽到她的哭聲也很心疼

但是這時候就必須稱讚小日子的攝影團隊真的很有耐心,人也非常好

拍攝失敗之後他們也沒有表現出不耐煩,反而還說願意再來一趟,等寶寶狀態好的時候再來拍(感動)

所以後來才有辦法拍到三組狀況比較好的照片~~由衷感激!!!

但比較可惜的是那時候寶寶已經比較大了,所以有點不太像網路上的那些蟬蛹(?)寶寶,但舒展開來也是挺可愛的啦~

 

很感謝當時的攝影師跟助理

對寶寶很有耐心,哄寶寶的家私也非常多XD

重點是不為難寶寶這點讓當時的我覺得很甘心

 

不過一年半載之後回頭來看看這個決定,以大貓的想法來說,他會覺得好像沒那麼必要花這筆錢

而且他也會覺得寫真可能久久才會翻閱一次,當桌布一陣子就會換上更新的寶寶照片

不過以我來說,我會覺得每個時段的寶寶都是很值得紀念的,只要經濟許可,寶寶狀態OK,其實拍個紀念也很不錯的啊!

但我會覺得不要千篇一律都跟大家拍一樣的,越是自然,越值得紀念,也越能讓人回顧時露出燦笑~~~

 

以下是照片分享喔

 

這是第二次補拍的照片,已經有些表情,而且也不是一直在睡覺的狀態了

這是洗澡出浴圖,還有小黃瓜美容呢XDDD

寶寶寫真 小黃瓜.jpeg

包租婆4妳?!

OS:是不是又有人欠房租還沒繳了?

寶寶寫真 包租婆.jpeg

OS:讓我好好想想對策!!!

寶寶寫真 包租婆2.jpeg

OS:小黃~載我去找找租客!!!俺來討債啦(喂

寶寶寫真 包租婆3.jpeg

OS:蝦咪!人搬走了!?那我的水波爐有留下嗎?!

寶寶寫真 包租婆4.jpeg

這是阿基師...不是,小廚師LOOK

寶寶寫真 阿基師.jpeg

這組我很喜歡,是黃色小鴨鴨風~很溫暖很可愛

有爸爸媽媽的手,寶寶剛好醒著

寶寶寫真 摸摸.jpeg

這張有點甜美的感覺,構圖我很喜歡~~~

寶寶寫真 鴨鴨.jpeg

 

下面這兩組就是第一次拍攝不成功的,但還是有選幾張

寶寶可能不太舒服都皺著眉頭,心情不美麗,後來還很不配合一直哭哭只好作罷

這是憂鬱天使LOOK(?!)

寶寶寫真 憂鬱天使.jpeg

OS:現在邱比特很難當!!!

寶寶寫真 憂鬱天使2.jpeg

這是浪漫紗裙

但是我女兒真的從出生就是個諧星,這浪漫的風格完全不適合她XDDDD

寶寶寫真 夢幻紗裙.jpeg

 

以上就是我的推薦跟實際心得感想喔

希望寶寶健康平安快樂長大!!!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