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12更新:

上週咖啡機無預警的故障了,可以磨豆也會通電,但是卻不吸水了。

後來透過聲寶維修,因為在一年保固期間,所以免維修費用。

師傅是說故障原因為加熱器壞掉了,如果過保的話需要付580元。

維修時間很快,大概半天就好了,修好之後會發簡訊通知,但是比較麻煩的是必須親自送修,而且他們送修的場所周末沒有營業,平日的營業時間為早上九點到晚上六點,所以如果是白天有工作要上班的話可能就不太方便,需要請家人朋友代勞跑一趟。

聲寶維修站查詢: https://www.sampo.com.tw/storefinder.aspx?storetype=%E6%9C%8D%E5%8B%99%E6%93%9A%E9%BB%9E

提供給大家參考。

 

 我的個人網站開張囉!歡迎蒞臨~

裡面有增加一些我的小說連載跟占卜測驗,歡迎大家也來走走喔!!

 

 

出社會之後,我就養成了早上喝咖啡的習慣

從一開始的罐裝咖啡到自己泡即溶咖啡,後來調薪了之後開始喝超商咖啡,到孩子出生之後改自己煮咖啡

原本買咖啡機從來不在我的考量之內,首先是因為我沒有位置可以放咖啡機,其次是想到要買咖啡豆還有磨豆機就覺得很麻煩

但剛好去年我婆婆在全聯換了一台美式咖啡機給我,而我娘家爸爸剛好也有一台簡約的磨豆機可用

就這樣我一腳踏入了咖啡機的世界裡XD

 

但不知是贈品的品質不夠好,還是我使用得太頻繁(每天使用會算太頻繁嗎?)

全聯兌換的咖啡機陪我度過半年左右的時間就壞了,而送修也要付一筆錢

所以大貓就說要買一台新的咖啡機給我當作母親節禮物(感動感動)

 

IMG_5623.jpg

這就是我的新咖啡機,超漂亮的!!!

原本我有考慮要買白色,但是考慮了一陣子之後,還是決定買這一款,很有質感

而且有磨豆功能,還會蒸煮,雖然磨豆聲音還是大了點,但現在孩子大了比較不會被嚇到

右上方的旋轉鈕包含了一切操作,最下方是關,接下來上面湯匙圖案是不用磨豆的煮咖啡(用咖啡粉或者重複煮就可使用)

再上面的1.2.3.4是放置的咖啡豆量,以他們附的湯匙為標準

IMG_5625.jpg

旁邊是不可拆卸的水箱,打開就可注水

除了水箱之外,其餘都是可以拆洗的,也不用使用濾紙,頗為環保

IMG_5624.jpg

這是由上而下的俯視圖

體積並不大,比起之前全聯兌換的咖啡機來說,真的可愛嬌小許多~~

蒸煮的時候上面會冒蒸氣,要小心使用哦

IMG_5622.jpg

玻璃的咖啡壺,很輕!也很好握~

裡面有附贈一個湯匙,可以量咖啡豆的量

據說咖啡壺是可以單獨購買的,只是還是希望不要有摔破的一天啊QQ

 

目前已經使用了三個多月

整體可說非常滿意!!幾乎是天天使用~

我的咖啡豆是跟中壢的再再之在購買,他們有蝦皮商城,出貨速度很快

也可以跟店長聊聊請他給予建議

沒有磨豆機的朋友也可以請他幫忙磨豆,是很貼心善良的賣家喔

 

只是需要注意的是,因為深培的咖啡豆比較易脆,所以如果放比較久才磨煮的話,可能會導致咖啡粉塞住出入口

或者是妳的咖啡壺下面會充滿咖啡粉哈哈

使用說明書裡面也是比較建議使用中烘培

但我比較怕酸,所以還是常煮深培,豆量放少一點,少量少量購買使用,還是可以避免掉這個狀況的

 

推薦給大家使用囉yo~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