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5474_10201295785530250_861891395_n  

耳聞友人Swing夫婦說這間涮涮鍋已久,但遲遲都沒有來品嘗。

今天來補昨天情人節大餐,一時衝動就跑來吃了(耶!!)

其實信義店的環境非常好噢!對面是大安森林公園,

還有一個非常寬大的地下停車場,平日一個小時只要20元,快比三重某些地方還便宜了~

IMG_1615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是七夕情人節,大家都把大餐的份給吃完了還是怎樣,

今天店內真的有些門可羅雀,不過正好有用餐的品質,還不錯!!

IMG_1616  

一樓座位還蠻寬敞的,可是跟隔壁桌的沒有隔板,所以大家在講什麼話都聽得見。

習慣三重蘆洲的涮涮鍋環境,有點不習慣這樣親密的座位安排。

IMG_1618  

菜盤頗為精緻,跟三重郭家涮涮鍋的半顆札實高麗菜比起來,這幾片菜葉真的是虛多了,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每項都很好吃喔!!而且感覺有挑過,菜葉都非常乾淨且沒有破損。

他的蟹肉棒蠻特別的,聽說是真的蟹肉棒喔~而且沒有擾人的塑膠袋,感覺還不賴。

貓貓則是對他的玉米讚不絕口,非常甜喔!!

IMG_1617  

他們家的醬非常特別,沒有沙茶醬...

店員會問你要不要加辣,然後就直接端過來給你,不需要自己DIY,

醬裡面以蘿蔔泥為底,搭配醬油跟一~大堆的蔥末,以及有辣的辣椒。

但本人非常喜歡沙茶醬,真的是頗令人傷心阿~(我的沙茶~),但是換個角度想,是個頗為健康的醬料呢。

右邊是附加的附餐麵條~

IMG_1619  

這是他們店內招牌美國去骨牛小排!!

貓貓一吃眼淚就快流下來,這是就是他夢想中的美國牛阿~~~

(最近實在踩太多雷店了)

油花非常平均分布,而且即使煮比較久一些,也不會柴(我實在頗怕血)

雖然價格有點昂貴,但是真的很值得一吃喔!!

IMG_1620  

這是我的海鮮盤,料非常的豐富~

尤其是蛤蜊跟蚵仔,真的太肥美了!!

除了少數幾個蚵仔之外,其他煮完都還是一樣是個胖娃娃喔~很鮮!!

蝦子就連對蝦子有些過敏的貓貓也大為稱讚,除了新鮮之外,肉質也非常結實。

魚肉也十分甜美可口~

但我實在不太喜歡上面那個感覺有點像蟹棒還是啥的東西,口感有點詭異說..

 

IMG_1623  

特級梅花豬,只有信義店有賣。

是頗好吃,但是吃完沒有身後一條龍,貓貓覺得可能雪花豬會更好吃一些。

(吃過的豬五花當中,就屬民權西路的鍋媽媽豬肉最好吃了!!)

IMG_1622  

很意外的是,這間店是不收服務費的喔~

但是他們服務非常周到,會不停地幫忙倒茶、換盤之類的,不習慣的人會覺得有點窘迫,

不過真的頗有用餐品質呢~(幸福)

 

題外話,

我非常尬藝他們的廁所,非常的乾淨明亮,而且馬桶竟然是免治馬桶喔!!!(雖然我不會去用它來洗屁股啦...)

而且到處都有直立鏡,吃太飽也可以去廁所整理一下儀容~

另外蠻有趣的是他們的擦手紙機,竟然是感應式的呢!!!不愧是天龍國的涮涮鍋店阿~~~

 

IMG_1625  

推薦大家工作之餘,也別忘了犒賞自己,來吃個市民大道涮涮鍋吧!!!

 

 

市民大道涮涮鍋 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3號(信義路新生南路口)
02-27004346
營業時間 11:30~23:00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