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76  

 

某天心血來潮,我們跑去桃園的和民吃晚餐,

不過當天人滿為患,我們還多在外面騎機車繞了半個小時才回來,

不過在門口接到服務生的通知電話還蠻開心的。

 

IMG_1477 

這間餐廳的空間很大,撇除桌與桌之間有點狹窄之外,兩人可安排坐四人座也是挺不錯的。

旁邊有一壺熱茶,可自行倒來飲用。

桌的邊緣有放著餐具、碗盤(分食小碗可用),以及醬油。

 

詳細的餐點內容與價格可參考官方資料

主要建議以兩人以上去吃會比較好,因為它有分成兩人與四人套餐的選項,

我們這次是點兩人套餐(店長推薦二人套餐),不過喜歡吃生魚片的也可以點滿足&豪華二人套餐。

因為我不喜歡生食,所以這兩個選項直接被槓掉了XD

 

IMG_1478  

飲料在餐前就會附上,我的是七喜,還附上一片檸檬,頗有誠意。

不過隨著餐點慢慢上來,我的七喜就顯得有點弱了(頗小杯),但旁邊有熱茶倒也不礙事。

IMG_1479  

這是貓貓的柚子茶。

有淡淡的柚子香氣,杯具還蠻典雅,裡面不是茶包,感覺還不錯。

IMG_1480  

第一道菜是生菜沙拉,

頗為大盤,可以自行以小碟分食。裡面還有濕潤的水煮蛋,還蠻清爽好吃。

IMG_1481  

 

IMG_1482  

接下來是炸豆腐,我很喜歡這道菜,豆腐炸得外皮酥脆,內裡卻非常細嫩,而且不油。

(有些豆腐會炸的油膩膩的,不太喜歡)

上面的柴魚片非常香。

 

IMG_1483  

鮭魚石鍋拌飯。

這完全壓垮了我,天啊,分量真的很多!!!

不過喜歡吃鍋巴的朋友們真的會很喜歡這道,因為它的鍋非常的熱,鍋巴很容易形成,

不過喜歡吃"軟飯"的可能就要考慮一下了~~~
 

IMG_1486  

旁邊有醬汁可以依自行喜好添加。

IMG_1487  

天婦羅。

它的炸蝦非常實在,確確實實的這麼大隻。

(這讓我想到高中時期買炸蝦便當,裡面的炸蝦竟然有一半都是粉裹出來的,吃到剩一半才吃到蝦肉!!!)

 

和民的上菜速度非常不一致,

我們這桌以上的菜飛也似的不停湧上桌面,但是隔壁四人的餐點卻非常的慢,

一直到我們都開始吃火鍋了,他們還沒上主餐= =

或許這點真的是他們該好好改進的地方。

 

IMG_1488  

小火鍋。

火鍋內容物非常豐盛,但是沒有很大鍋(頗迷你),但因為大家都吃了一大堆的東西,

基本上也不會到非常餓,所以等待火鍋的時間是還OK的。

IMG_1489  

火鍋最讓我詫異的是完全看不到水,但是最後那些水卻會慢慢滾出來(?),

我們很怕會沾鍋,所以還很辛苦的攪動,但又很怕會溢出來....真是滿頭大汗啊!!

 

我很喜歡他的沾醬,非常有味道,而且有辣!!

 

IMG_1491 IMG_1492  

IMG_1490

最後我們上的陶板牛排。

其實吃到這裡我們已經有點飽到說不出話來了(年紀大了食量也變小很多)

最後的牛排一直沒有來,隔壁四人都已經吃飽走人我們還在等,

不過因為太飽,所以我們也沒有不開心,只是想說去問問服務生能不能不出了(?)扣掉一些錢。

結果好像嚇到服務生,他非常驚恐,還跑來跟我們道歉非常多次,真的是把我們嚇壞(有點受寵若驚)

後來到結帳的時候,另外一位服務生解釋因為發現我們的餐點來的太快,吃得有點辛苦,所以才會扣住我們的肉

沒想到控制餐點的服務生不小心忘了我們還有這盤,所以一直沒有出~之後又是一連串的道歉。

不過真的沒有生氣~只是我想餐點時間控管這或許真的是桃園和民應該要檢討之處吧?

 

單就牛排而言,我們做的最大的錯事就是把上面那一塊奶油放下去熱...

原本是怕會沾鍋,但是沒意識到牛肉本身的油脂也非常足夠,這樣整塊肉都油膩膩的!!!(崩潰)

完全吃不到牛肉的鮮甜。

所以建議有要點這盤的朋友,或許可以試試看不加奶油,或是只加一點點就好,免得跟我們一樣不知在吃啥XDD

 

//目前桃園此店已經歇業,故不提供地址資訊,謝謝//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