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6W開始的孕吐狀況,一直到了5個多月之後才比較緩解

可能是因為吃不太下的關係,所以這三次產檢的尿蛋白跟尿糖都沒有過關

不管喝再多水也沒有用(我本身每天都會喝2000CC以上的開水),而且還便秘...羞

體重也持續掉落(掉到53),雖然幅度也沒有很大,但是因為寶寶在長大的關係,朋友是說大概我也是瘦了不少

雖然我吐到連維他命都沒辦法吃,但我跟老公完全不強迫自己飲食,寶寶也是正常成長

所以我很想跟有跟我相同狀況的媽咪說,真的不用勉強自己進食,當然找出自己想吃能吃的東西很重要

但是不需要因為沒有吃足夠的東西而硬逼自己吃然後再來吐,這樣真的很傷身體(我是這樣覺得啦)

而且因為我平常是桃園台北通勤上班,回到家大概都會大吐一波,即使空腹也會吐出膽汁跟一些不明液體

還好22周左右就開始停止了,也可以恢復正常飲食,雖然我本身就不是會大吃大喝的類型,但體重也稍微回升了一些(56KG)

 

當時有嘗試過的止吐方法有

吃酸的→沒用

吃速食→不要吃太多的話,麥當勞可以接受!

吃B群→照吐

薑茶→沒甚麼效果

蘇打餅乾→照吐

無糖氣泡水→稍微OK,而且要喝冰過的

我也有抹過薄荷油and吸薄荷棒,對於需要通勤搭車的孕婦來說應該可以稍微緩解不適

不過有些孕媽說這樣對孩子不好,部過說真的都要吐死了,我個人是沒有很在意啦...


不過雖然孕吐讓我難過,但是至少孕期當中都沒有任何出血的症狀

檢查也都非常順利過關

包括糖水測驗也都有過喔~~~ ^^

不過我可能是因為有跌倒的舊傷,五個月之後很容易背痛跟尾椎痛

所以入手了奇妮的托腹帶(台製)

雖然材質很舒服,但是真的還蠻熱的...常常吸滿了我的汗水XDDD

在30週過後他已經無法完成自己的重責大任,我被恥骨聯合分離搞到常常在哭然後又行動不便還一直宮縮

後來因緣際會之下買了媽媽餵的托腹帶(因為要去換芬蘭床),才解決了那恐怖的疼痛感!!!!

真的很感謝桃園中山店媽媽餵的好店員拯救了我,要不是他建議我綁綁看,我可能現在還在床上哭~

(而且還要通勤呢到底怎麼活)

如果有相同症狀的朋友們也可以試試看換個比較硬挺的托腹帶試試看,或許會有幫助喔!

 

孕期分享~

驗到兩條線

第一次看到妳

閃亮亮的心跳

吐到不行的前五個月

糖水大魔王分享體驗(in桃園敏盛醫院)

舒適許多卻開始恥骨痛不良於行的中後期

敏盛醫院自然產經驗分享(無產兆催生)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