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99.jpg

這應該是我跟家人來訪的第三次了!

自從我爸媽來到宜蘭住之後,就很喜歡推薦身邊朋友來烘爐茶壺吃飯

不得不說真的很適合老人家或長輩爸爸媽媽唷~

環境清幽又乾淨,空間也頗為寬敞,停車場又大,服務人員總是笑咪咪的,讓人心情很好呢!

外面還有水池可以看魚,如果有小朋友一起來,也有提供兒童餐椅喔~

(別覺得我這樣說很奇怪,桃園這種地方還是有不少餐廳沒有提供餐椅!囧)

IMG_9092.jpg

IMG_9093.jpg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才剛結婚,第二次小孩七八個月,第三次小孩已經會跑跑跳跳了XD

最近常常感嘆時間過得很快啊(嘆息)

這次來訪的時候剛好下著滂沱大雨,還好隔壁就有停車場,所以還算挺方便

IMG_9094.jpg

IMG_9103.JPG

一進來之後會穿過魚池跟室外用餐區

魚池還有很大的茶壺噴水池呢,超有趣的

小孩都看得目不轉睛,裏頭的魚也很大隻頗有活力唷

 

IMG_9095.jpg

這次我們為了小孩的座位所以特地請爸爸訂位時表示不坐包廂

其實包廂也挺不錯的,可是多人使用的包廂區域是比較日式風格

所以我們這次就選在開放空間,也挺不錯的,位置很多~

建議要來的人還是要先訂位,當天即便下大雨,用餐時間還是幾乎半滿哦

IMG_9097.jpg

他們也有像下圖這種半開放的小包廂(四人座位)

也挺適合朋友們聚餐聊天的~

IMG_9096.jpg

因為熊熊玩得太累所以幾乎睡過了一整個吃飯時間

所以媽媽難得可以清幽的吃頓火鍋,真是太令人開心啦!!!

(平常都要一邊餵小孩幾乎不知道自己在吃甚麼QQ)

IMG_9098.jpg

這是我點的泡菜小火鍋

下面是大貓的紅燒牛腩

IMG_9104.JPG

吃過幾次的建議是,來這裡點小火鍋應該CP值會比較高

雖然以簡餐的價格來說料也蠻實在的,但是幾次吃下來,我覺得簡餐的主餐我比較沒那麼喜歡

配菜的部分都有變化,還算是蠻用心的

大家也不妨可以都嘗試看看哦

IMG_9099.jpg

餐後老闆娘還招待我們一壺茶

非常香醇,配上果乾更是美味!

即便吃飽了還可以再聊上一陣~~

IMG_9100.jpg

除了茶之外,闆娘也提供了冰淇淋甜點

(這不一定每次都有,但是每次都是驚喜!!!)

這個甜筒的感覺比較像古早味的八餔

味道也很不錯喔~(而且融得蠻快的,不像便利商店的雪糕XD)

IMG_9102.JPG

提供給大家作為來羅東用餐時的參考~

我個人是覺得餐點雖然沒有到非常令人驚艷

可是乾淨美味環境又好,真的很適合聚餐,也方便久坐聊天

如果需要一個可以好好靜下心來跟家人朋友聊個天吃個飯的話

烘爐茶壺是個挺不錯的選擇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