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38  

每逢過年小爪兒全家都會到大溪的財神廟拜拜,

但是因為過年期間,這整條山路都往往人滿為患,簡直是嚇死人了!!!!

所以這次我們決定避開人潮,初九才上山~

果然是悠閒自得呀!!而且還是第一次可以感受到拉拉山的田園風景呢~~

 

因為不需要人擠人的關係,所以這次我們拜完才吃午餐,

平常我們都會在山下找間熱炒吃吃,這次想說都沒有欣賞到山景,於是就決定朝復興鄉邁進了哈哈!!

 

DSC01321  

這就是我們有緣來吃到的山產美食餐廳~

空間很大,室內也非常明亮乾淨唷!!最重要的是上菜速度真的頗快的~

 

DSC01318

DSC01322 DSC01324  

你可以看牆壁圖文並茂的菜單,也可以看桌上的條列式

基本上選擇還蠻多的啦~~

 

桌上竟然還放一張名片,真是太可愛了XDDD

而且這個地址也太酷了吧~北橫14.5K 枕頭山商圈(???)

 

DSC01327  

因為不想在旅途中啃雞肉,所以我們點了無骨油雞

小爪兒還蠻推這道菜的呢,有點像醉雞(是冷的),但是沒有酒味,皮很有彈性,不會讓人噁心

(我不太喜歡軟雞皮,但是這隻雞的雞皮我卻還蠻喜歡的呢~~~)

肉還蠻結實,感覺是有在山間跑步的雞XDDD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吃油雞都會想到在淡江的生活,那美味的油雞便當啊!!!

但是平地的雞果然就是比較鬆軟一些,如果不喜歡土雞感的人,或許就不建議點這道囉~

DSC01330  

來到這了,怎能不點個高山高麗菜呢??

高麗菜還蠻清脆的,油光也讓人食指大動~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加一點辣椒說~

 

DSC01332  

炸香菇!!

非常有味道唷~感覺很像淡水街上曾經風行過一陣子的鹽酥菇,

但是比較大朵,而且也比較多汁,有新鮮

不過提醒剛上桌的時候,如果馬上就吃可能會被熱湯汁給噴到嘴巴...請各位咬的時候格外注意~XD

 

DSC01337  

九層塔蛋

我還蠻喜歡這種蛋皮的,以前媽媽很長早餐煎個蛋皮給我吃,

但是這道菜的九層塔味道不香,有點失望。

 

DSC01339

竹筍湯

不是切塊的那種唷,好懷念的口味。

 

 

 

 

DSC01340

鳳梨苦瓜湯

 

DSC01341  

金針湯

這碗金針湯的金針真的很多!!!在台北哪看得到放這麼多金針的金針湯??(我在繞口令嗎...)

 

 

總結論是

這次來三姊妹這邊吃飯感覺還蠻不錯的,雖然沒有非常驚豔,但也算是可以讓我們全家掃光菜餚了XDD

他還有不同的合菜選擇(這次我們是單點的),下次去吃不妨也可以嘗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